omniture

中国制造企业的Alexa智能语音新品首次参加亚马逊全球黑五大促

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推出一周年 帮助逾千家中国制造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
2017-11-15 12:42 5249
亚马逊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大促即将在全球拉开帷幕,由中国制造企业生产的两款支持Alexa智能语音服务的智能家居产品将首次参加今年的黑五大促。这两款产品分别是来自深圳万德仕科技DOSS品牌的智能音箱和来自科沃斯的智能扫地机器人。

深圳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亚马逊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大促即将在全球拉开帷幕,由中国制造企业生产的两款支持Alexa智能语音服务的智能家居产品将首次参加今年的黑五大促。这两款产品分别是来自深圳万德仕科技DOSS品牌的智能音箱和来自科沃斯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此次中国制造企业生产的支持Alexa智能语音服务的产品首次在亚马逊购物季促销活动登场,再一次以实例充分彰显了亚马逊全球开店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全方位效应的凸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推出仅一年的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项目,已助力超过千家制造企业通过亚马逊全球资源优势开拓跨境电商业务,为亚马逊全球站点带来超过百万的选品,并打造了近百家知名品牌。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现已成为帮助中国企业在产品创新、运营模式优化和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的“助推器”。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招商负责人宋晓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制造企业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的巨大进展。在与众多制造企业的沟通中,我们深刻了解到其转型升级的迫切性以及开展跨境电商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难题。因此,我们有针对性地对‘制造+’项目深化升级,通过帮助企业产品创新和升级换代,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和运营支持,实现企业的全方位提升,帮助其顺利开启跨境电商之路,并成就国际品牌。”

在“制造+”项目上线一周年之际,亚马逊全球开店着力推出一系列项目升级计划,包括重点产业带开发及“大卖家∙制造商”对接项目。重点产业带开发是指“制造+”项目将根据亚马逊全球站点的热销品类,结合中国卖家在不同地域的产业优势,着重开发服装鞋靴、美妆及个人护理、户外及体育用品、厨具及家居、汽车配件、园艺6大品类的产业带,根据不同区域的产业优势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定制化咨询服务、运营支持及培训,帮助制造企业优化业务布局和利润结构,重构运营策略和模式,以顺利转型跨境电商并打造国际品牌。此外,创新的“大卖家∙制造商对接会”将通过“优选精配”的模式,充分利用优质制造商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优选”高品质的产品,通过精准匹配,为制造商和亚马逊站点上的优质大卖家牵线搭桥,促进深度合作与产业融合。同时,这也可以利用大卖家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帮助那些尚未具备短时间内转型跨境电商条件的传统制造企业试水外贸转型的新通道。

深圳万德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借助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项目实现由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由OEM代工到成就自主品牌的典范。2016年,万德仕公司的蓝牙音箱系列产品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在亚马逊美国上线后,正式开启了DOSS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经营与打造。一年来,DOSS始终与“制造+”团队保持密切沟通,并在产品创新、运营模式优化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获得专属服务支持,从而在全球业绩不断攀升。因此,即使是在2017年第三季度这个音箱销售淡季,DOSS蓝牙音箱在亚马逊海外站点的销量同比2016年仍然增长了200%。万德仕董事长李勇表示,“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万德仕在一年多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亚马逊全球开店‘制造+’项目的大力支持。亚马逊为卖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我们相信未来能够借力亚马逊全球的优势资源,将更多更好的智能创新产品推向全球,并在智能家居领域彰显中国企业的实力。”

消息来源:亚马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