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S公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Mobile TeleSystems
2017-11-15 12:16 16224
领先的俄罗斯及独联体电信提供商MTS PJSC(NYSE: MBT; MOEX: MTSS,简称“MTS”)于昨日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该财务业绩未经过审计,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计算。

莫斯科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俄罗斯及独联体(CIS)电信提供商MTS PJSC(NYSE: MBT; MOEX: MTSS,简称“MTS”)于昨日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该财务业绩未经过审计,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计算。

M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杜波乌斯科夫(Andrei Dubovskov)对该季度业绩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宣布MTS又在一个季度取得了一系列强劲的业绩。在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MTS集团的营收较上年同比增长2.1%,达到1146亿卢布,业务和消费者情绪持续改善让我们能够在俄罗斯实现强劲的语音和数据使用营收增长,尽管用户数量同比略有下滑。我们看到我们的乌克兰子公司做出了积极贡献,数据使用水平上升也为乌克兰业绩上升提供了动力。我们之所以能够实现盈利上面的强劲增长,主要是由于俄罗斯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价值更高的数据产品,包括开展越来越多的国际漫游活动,此外我们也努力优化零售业务。在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我们通过从今年年初开始小幅减少零售门店数量,以及小幅缩小SIM卡销售规模,取得了一定的收益。”

“通过扩展进入新区域,我们一直活跃于数字领域,而这能够补充完善我们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我们收购了活力十足的在线收银机服务提供商LiteBox,以便为商户和其他商业客户改进我们的支付生态系统,扩大我们的B2B平台。我们还收购了Sistema Capital Management的股权,以丰富我们的金融服务组合。我们推出了一款大数据即服务(BDaaS)产品和新的应用程序MTS Taxi,并改进了我们所提供的交互式电视服务,目的是为客户提供范围更广的优质服务。我们还与爱立信(Ericsson)签署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让MTS的网络能够为在未来几年推出5G服务做好准备。”

“考虑到我们在2017年前九个月的强劲业绩,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修正我们的业绩预估值,以便反映我们所处的市场地位有所改善。在集团营收方面,我们将我们所展望的增幅范围-2/+2%缩窄至0/+2%。尽管我们在土库曼斯坦发展不利,并由此给我们的集团营收和调整后的OIBDA(折旧和摊销前营业收益)带来了负面影响,但是关于调整后的OIBDA,我们还是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能够将增幅预估值由4%以上提升到5%以上。”

新闻稿全文可以在MTS网站http://www.mtsgsm.com/resources/reports/上浏览。

联系人:Mobile TeleSystems PJSC企业财务和投资者关系总监Joshua B. Tulgan,电话:+7-495-223-2025,电邮:ir@mts.ru

消息来源:Mobile TeleSystems
相关股票:
MoscowInterbank:MTSS NYSE:M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