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 U Devices Inc.的Sanusi Umar医生起诉Jean Devroye医生及Devroye Instruments, Inc.

起诉内容为Punch毛囊提取机的专利侵权
Dr. U Devices Inc.
2017-11-15 10:51 10772
Sanusi Umar医生是Dr. U Devices Inc.的所有者,他昨日宣布,他已经向德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了针对Jean Devroye医生和Devroye Instruments, Inc.的诉讼。

加州雷东多海滩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Dr. U Devices Inc.是Dr. UGraft与Dr. UPunch植发设备的制造者。Sanusi Umar医生是这家公司的所有者,并在用于毛囊单位移植(FUE)生发的相关工具方面拥有多项专利。Sanusi Umar医生今天宣布,他已经向德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了针对Jean Devroye医生和Devroye Instruments, Inc.的诉讼。

第四代UPunch环形钻
第四代UPunch环形钻

这项诉讼称,Devroye医生和Devroye Instruments出售一款商标通常为WAW Punch/Trumpet Punch的设备,这侵犯了Umar医生所拥有的专利。该专利一般指Punch毛囊提取机 -- 能够从患者的头皮上有效提取毛囊并对植发的伤害最小。

Umar医生对此解释说:“Dr. U Devices Inc.以打破常规的思维为骄傲,正是这种思维最终推动在植发行业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其他医师已经联系了我,要求购买一些我所获专利的设备。他们不想购买侵权的Punch毛囊提取机,因此承担专利侵权责任。”

Umar医生详细解释说:“我们获得专利的Punch毛囊提取机和FUE植发技术历经了大约10年的研发,最终在主要的同行评审期刊上被多次报道,并且在全球获得了多项专利。成果就是最终的FUE技术,而该技术具有经济性和便携性,从多个层面缩短了开展基础和高级FUE所需的学习过程,包括从头部、颈部、身体、胡须和难于处理的非洲式发质上进行FUE提取。在这样的投资中,发明家能够改变所处的行业和现状。这就是要尊重专利的原因。”对于获得专利的Dr. UGraft与Dr. UPunch先进FUE植发设备,其唯一的授权经销商为位于新泽西州麦迪逊的Ellis Instruments, Inc.。此外,人们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下单(网址:https://ugraft.com/ ),并在该网站上了解有关Dr. UGraft与Dr. UPunch相关技术的最新信息。Umar医师提醒:“购买者也应该知道市场上存在假冒的UGraft和UPunch设备。正版工具本身具有独特的标识,对于没有从任何一家授权经销店购买的所有工具,它们很可能是盗版的假冒仿制品。”

Umar医生还说:“为了调动创造性,许多国家都已经建立了专利体系,用于鼓励创新和保护发明者的权利,因为这些发明者为了实现梦想,通常经历了巨大的困难。我之所以提起这项诉讼,只是因为事情很明显,Devroye医生在利用我的技术,在全球销售punch毛囊提取器。”

在提起的德国诉讼中,Umar医生要求经济赔偿、禁令救济和法律费用与成本赔偿。Umar医生称,针对在全球范围内其它有可能侵权的设备,正在开展更多的调查,如果发现更多的侵权行为,他将提前更多的侵权诉讼。

消息来源:Dr. U De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