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全集团获得品牌江苏建设“金帆奖”

大全集团
2017-11-15 10:00 8687
在近日召开的江苏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上,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对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和企业进行表彰,大全集团因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示范意义而获得品牌江苏建设“金帆奖”。

江苏杨中市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召开的江苏省商标品牌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上,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对为品牌江苏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和企业进行表彰,大全集团因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示范意义而获得品牌江苏建设“金帆奖”。

作为中国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新能源和轨道交通行业的领先企业,大全集团始终把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抓手。在经历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品牌,九十年代通过合资合作提升品牌,以及二十一世纪后品牌化的发展阶段,形成了清晰的品牌发展规划,逐渐树立起“诚信、品质、责任”的品牌形象。

尤其是2004年以来,大全集团从江苏长江电器集团更名成立并换标,开启了大全集团“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辉煌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扩大了十倍,并实现从传统电气,扩展到新能源、轨道交通的产业转型,从面向国内到面向全球的市场转型,从技术追随向技术主导的创新转型,一举成为中国电气工业的领军企业、全球太阳能光伏全产业链供应商和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电气系统集成制造商。

大全集团连续4年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大全集团连续4年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一、创新铸就大全品牌竞争力

大全品牌立足电气、新能源、轨道交通行业高端市场,来源于大全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大全在中国拥有三个研究院,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电气检测站等研究机构,研发人员1000多人;并在德国设有研究所,跟踪世界前沿科技,聘请德国专家和选派国内优秀科研人员共同研发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

大全认为只有科技创新才能推动社会发展,引领未来。坚持每年的科技投入不低于当年销售额的5%,远高于国内同行业平均水平。

大全以“不是第一,就是唯一”的科技创新理念、持续稳定的科研投入、科学完善的科研体系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自主创新实力已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每年有近20个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上市,近年来承担和实施了54项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主导和参与1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累计获得专利2000多件。2014年,大全集团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7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二、产品质量夯实大全品牌基础

大全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倡导“追求完美、无可挑剔”的质量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确立大全在国内外市场的地位,树立大全产品在用户中的信誉,奠定大全品牌的基石。

大全注重制造装备的现代化,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构建了先进的数字化精益制造中心。大全制造车间数字化设备占所有设备90%以上,其中进口设备接近80%,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同时,大全将信息技术应用于设计、生产和管理中,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近十年来,大全累计投入上亿元资金用于信息化建设,围绕企业战略目标和核心业务需求,紧紧把握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两大主线,采用信息化手段改造传统产业,实现产品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内部资源管理的集成化、供应链管理的协同化。大全信息化建设已覆盖集团下属所有的子公司,并将触角延伸至上游供应商。

同时实施互联网+电气战略,自主研发了面向电气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大全智慧工业云。向用户提供资产管理、系统集成、在线监测、专家诊断、状态预测、移动交互等一系列智能化运维管理服务,可有效提升电气设备的智能化水平,为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

大全还是成功将质量管理与ISO9000标准以及六西格玛管理很好融合在一起的践行者并实现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绩效在保持和改进的循环中稳步提升。

2014年,大全集团荣获江苏省质量奖,2015年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三、企业文化丰富大全品牌内

“依法治企,诚信经营”是大全核心理念之一。以信立企,大全在诚信制度体系建设上,针对不同的群体,制定制度,组织培训,引导员工认可和尊重公司诚信文化,强化员工诚信意识。大全连续多年被授予镇江市 “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被江苏省评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  

大全认为依法纳税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诚信纳税为大全品牌注入了一种气质和品质,是百年大全宏伟事业的根基。大全集团是镇江市纳税最多的民营企业,在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大户排行榜,大全名列前茅。被江苏省评为“民营企业纳税先进单位” 成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典范。

大全作为地区和行业龙头企业,时刻不忘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从助学兴教、扶贫济困、赈灾、安老助残、地方工程等方面支持地方各类慈善事业,获得社会广泛好评。2002年以来,集团各类捐助达3000多万元,为企业回报社会,创造企业、社会的和谐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大全荣获2007年度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大全支持国防事业,连续30年安置退伍军人1000多名,被江苏省政府评为“双拥工作模范单位”。

坚定不移的实施名牌战略推动了大全的成长和飞跃,不仅使大全集团连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也让它收获了市场和行业的广泛认同。如今,大全集团进入发展的新阶段,将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和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实施“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发扬 “诚信、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自主创新,着力做大做强,向着“全球大业,百年大全”的目标前进。

消息来源:大全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