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ldiHomeJewels庆祝成立150周年并参展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Baldi Home Jewels(宝帝)
2017-11-15 09:00 7337
享誉世界的意大利家具品牌-- Baldi Home Jewels (宝帝)将于今年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中展出其系列珍贵珠宝,今年也是其成立150周年。

上海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Baldi Home Jewels (宝帝)—享誉世界的意大利家具品牌,源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Baldi Home Jewels和文艺复兴艺术的联系要从品牌创始人的家族说起:维森邹·康撒尼(Vincenzo Consani,1818 - 1887),著名意大利艺术家安东尼奥·卡诺瓦的亲传弟子,是艺术之都佛罗伦萨有名的雕塑家,以创作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人身雕塑闻名。今天,佛罗伦萨的皮蒂宫(Palazzo Pitti)里陈列着他的“维多利亚”,罗马的奎里纳勒宫(Palazzo del Quirinale)里收藏着他的“受伤的女战士”。维森邹·康撒尼将他的艺术才华以及对美的独特认知,传给了他的代代子孙。今天品牌之所以能够成功,秘密就在于这个家族拥有的不俗品味和对美的独特感悟。今天的Baldi Home Jewels,将佛罗伦萨手工匠人的技艺和祖祖辈辈流传下的老技术结合,是极少数仍掌握16世纪末期的俄罗斯马赛克工艺以及失蜡铸造法的品牌。在几个世纪传统工艺的积淀下,Baldi Home Jewels成为名副其实的意式奢华生活代言大使。

品牌创始人--维森邹·康撒尼(Vincenzo Consani,1818 - 1887)
品牌创始人--维森邹·康撒尼(Vincenzo Consani,1818 - 1887)

 

周年纪念系列珠宝
周年纪念系列珠宝

 今年是Baldi Home Jewels成立的150周年,见证了品牌的六代掌门人自1867年以来对佛罗伦萨艺术传统的坚持和传承。这一限量的周年纪念系列,传达了Baldi对其150年传统工艺的优良传承,每一款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该系列产品由Baldi工作室团队设计创作,结合传统手工加工技术,现代数字专利技术和3D模型技术,成功地创建了新颖的、独特的、与众不同的产品。所用材料都是Baldi Home Jewels的常用的特色珠宝材料:虎眼宝石,青金石,孔雀石和紫水晶。除此之外,周年纪念系列产品还使用了独特切割手法的水晶,24k镀金青铜,以及精心研究挑选的专用宝石。在这一限量版系列里,每一款设计都仅有五件,均运用了海蓝宝石和具有独特造型的奇石,其色调从浅蓝色到深蓝色逐渐变换,传达出纯洁和优雅。相对于周年纪念产品,该限量版系列还大量使用了珍贵的晶石,比如孔雀石。这个系列兼具美丽色调和多功能性,每一件都值得收藏。

“虚拟现实”仿真展示技术
“虚拟现实”仿真展示技术

今年是Baldi Home Jewels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中连续展出的第二年,展厅位于西厅WG01号,会展厅一层。现场将展出Baldi品牌最有代表性的系列,包括今年的主角--150周年庆限量产品、颇具时尚现代感的Boccadoro哥尔德蒙系列,色调明快的Joy欢乐水晶系列,以及其他极具品牌特色的家具艺术品。和2016年一样,今年Baldi还将在现场运用“虚拟现实”的仿真展示技术,让到场的观众都有机会通过科技创新,切身感受由整套Baldi家具打造的家装风格。

既忠于传统,又面向未来的Baldi Home Jewels (宝帝)希望为到场的观众奉送一场近距离接触珍贵珠宝的机会,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手工家具的独特魅力。

品牌联系人

sales_china@baldi.biz
Chiara Paladino: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
Silvia Ghirelli: International Export Sales Manager
Enzo Asnaghi
微信号:enjo69cool
邮箱: enzoasnaghi@yahoo.it  
Baldi Home Jewels官网:http://www.baldihomejewels.com/  
微信公众号:BaldiOfficial

消息来源:Baldi Home Jewels(宝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