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联袂Pharrell Williams倾力发布《100 YEARS》

一首将于2117年正式发行的音乐原创
唯一前提是#IFWECARE#
Louis XIII Cognac Grande Champagne
2017-11-15 08:27 8218
2017年11月13日,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首次呈现珍罕音乐原创《100 YEARS》: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该作品由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创作,将于100年后的2117年正式发行。

上海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3日,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首次呈现珍罕音乐原创100 YEARS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该作品由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创作,将于100年后的2117年正式发行。路易十三联袂Pharrell Williams共同创作,出于双方对于环境保护的至尚初心。音乐原创作品以创新的方式,阐述着自然与时间的微妙关联,隐喻人类活动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因此,路易十三始终立足当下、展望百年,以当下的行动创造现在、馈赠未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Pharrell Williams 的独家演绎作品被收录在黏土唱片中,该唱片由法国干邑地区的白垩土特别制成,并将存放于路易十三酒窖中的定制保险箱内。该保险箱由Fichet-Bauche特别定制,只有当其浸入水中时才会被破坏。的确,如果以当前海平面的上升速度,科学家预测100年后全球相当一部分陆地都将淹没于海水之中。因此,只有我们积极应对全球变暖问题,才能保证这一原创杰作得以在百年之后的2117年为后世所欣赏聆听;反之,如若我们不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那么我们的后世将无缘聆听这一绝妙音律。由Pharrell Williams倾力创作的音乐杰作《100 YEARS》在2117年耀世绽放的唯一前提是#IFWECARE#。

“我十分认同路易十三Think A Century Ahead的远见卓识”,Pharrell Williams提到,“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在这个问题上,路易十三和我有着共同的追求。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演绎着传承与馈赠。”而Pharrell Williams长久以来都热衷于环保事业,并呼吁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

《100 YEARS》作品在上海的私享派对上首度揭开面纱,也是Pharrell Williams唯一一次演绎该作品。对受邀到场的100位宾客而言,他们在现场亲身经历了绝无仅有的一次难忘体验,但他们不允许在现场录音,以确保该作品在此后的百年间与世隔绝。路易十三和Pharrell Williams希望借此形式和理念,激发并鼓励人们一同加入到抑制全球变暖的行动中。

“我们对这个极具创意的项目感到非常自豪,”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说道,“我们的命运同自然和时间休戚相关,如果环境继续恶化,即使是伟大的酿酒大师也无法酿造出顶级干邑路易十三。全球气候变暖是二十一世纪重要的议题之一,我们希望通过100 YEARS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来激励全世界的人们参与行动,共同保护我们珍视的环境与地球。”

路易十三在2015年同极具远见的传奇影人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合作了《100 YEARS》:一部你此生看不到的电影,一部探索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动态平衡关系的电影作品。而《100 YEARS》 :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这首音乐作品于2017年11月13日在上海首度私密演绎。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品牌官网 – WWW.LOUISXIII-COGNAC.COM

全球暖化

路易十三于1874年由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Paul Emile Rémy Martin)创立。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自然的馈赠和凝聚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精湛技艺的天赋杰作。路易十三的命运同自然和时间休戚相关,如果没有她的平衡和富饶,即使是伟大的酿酒大师也无法酿造出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的顶级干邑路易十三。就像保尔·埃米尔·雷米·马丁(Paul Emile Rémy Martin)、安德烈·吉罗(André Giraud)、乔治·克罗(Georges Clot)、皮埃雷特·特里谢(Pierrette Trichet)几位酿酒大师的薪火相传那样,现任首席酿酒大师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 Loiseau)也将悉心甄选出优质的生命之水,并将其传承给接班人,继续路易十三的百年陈酿之旅。

继上海全球发布会之后,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将携音乐原创《100 YEARS》于全球进行巡展,以不同活动形式来提高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过上述的不懈努力来共同抑制全球的气候变化问题。

路易十三的卓越源起于大香槟区自然的优渥风土,正是在这里孕育出了极为优质的葡萄,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从1874年诞生起,到巴黎世界博览会惊艳亮相,再到欧洲王宫盛宴的推崇,路易十三成为了20世纪的卓越见证者。在21世纪的今天,路易十三在环境保护问题上,同样将作为领航者,引领人们一同延续传奇。路易十三始终如一地保护着自然风土,就像每一代首席酿酒大师都严选古老且优质的生命之水进行调配并传承给未来的首席酿酒大师们,而继任者也将延续前辈们精心挑选并加以呵护的生命之水,来维持和延续路易十三独一无二的一致风格。Think A Century Ahead是自路易十三诞生以来至关重要的非凡远见,将传奇延续并馈赠后人是路易十三的品牌基因,而投身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行动不仅是正确的,更是义不容辞的。

路易十三所在的人头马君度集团,已于14年前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环保组织,2014年还被评为联合国“全球先进契约成员”。在联合国环保组织框架内,集团致力于通过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计划(CSR),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采取实际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是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计划的主要内容,目标包含减少企业的温室气体排放和碳足迹。该目标将首先从可持续的葡萄酒酿造实践、能源效率、环保包装和产品出货优化等方面启动。

“作为一个负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必须每天都竭尽全力让世界变得更好”,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说道,“但是无论是个人,亦或是单个企业,都无法孤军奋战,阻止全球气候变暖应该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我们团结一心,付诸于行动才能凝聚强大的力量。这不是任何一个城市或国家的问题,而是关乎着整个地球的未来。我们关心的不只是干邑地区,更是世界各地的每一个城市。”

消息来源:Louis XIII Cognac Grande Champa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