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视云代表团亮相国金医药产业论坛,“共享医术”新理念引热议

北京、上海和广州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11月9日上午,由国金证券医药健康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医药产业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裕景大饭店正式拉开帷幕。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团亮相论坛,发表《共享医术 -- 新政下医药行业学术交流推广新思路》的主题演讲,引起在座专家、投资方和医药上市公司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医视云公司医学事务部副总裁许昌宇先生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医视云公司医学事务部副总裁许昌宇先生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医视云公司医学事务部副总裁许昌宇先生受邀在论坛发表演讲。紧扣大会“创新大时代,消费新治疗”的理念,演讲着重分析了国家政策精细化后,医药行业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提出“共享医术”的创新思路。他指出:医视云将打开医药行业的最新突破口,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连接国际国内顶级专家、医药企业以及地市级医联体医院的医生,以远程会诊、课题研讨、手术直播等多种方式实现学科建设。这一“共享医术”的新思想和模式旨在平衡医疗学术资源,普及领先的医疗技术,进而惠及全国各地区的患者;同时作为医学物联网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医视云将不断发挥其医学传播和推广作用。   

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以医院科室为核心构建远程医疗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提高中国医疗水平和快速推广医疗技术产品,其核心服务团队具有多年的企业远程协作服务经验。目前医视云已同全国多家三甲医院达成合作,共建学科建设远程协作云平台。

消息来源:阿肯医视云网络信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