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旅投集团进军高端医养旅游行业,打造“未来生命医养科学城”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
2017-11-14 17:21 8972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与泰天恒医疗健康集团在深圳就“未来生命医养科学城”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携手重磅打造“未来生命医养科学城”国际高端医养旅游示范基地。

深圳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四川旅投集团”)与泰天恒医疗健康集团(以下简称“泰天恒集团)在深圳就“未来生命医养科学城”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携手重磅打造“未来生命医养科学城”国际高端医养旅游示范基地。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旅投集团成立之初确定了发展“国际康养候鸟基地”计划该计划以景区选点布局为依托,通过商业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以大数据驱动的全生命周期、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为纽带,致力于推动医疗产业、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发展,着力打通医疗体检、旅居养老、健康保险、智能设备等健康产业上下游,建设一流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平台。

泰天恒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主营业务,拥有国家高新技术、深圳高新技术、双软件认定的综合性投资管理企业集团。旗下泰华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干细胞技术、免疫细胞技术、基因工程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医学技术基础研究和转化性研究,拥有国内外细胞领域顶尖专家及学者领衔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华南地区较专业的细胞银行,以及英国牛津大学 DNS 医学中心研发基地、日本东京大学干细胞生物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两所再生医学研发基地。

此次四川旅投携手泰天恒集团,标志着四川旅投在开拓大健康产业生态平台建设、高端医养旅游领域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四川旅投将充分发挥国企平台优势、完整的旅游全产业链系统、资源整合能力、开发运营体系、市场机制及资本运作优势,依托泰天恒集团丰富的专利技术和专业领域的品牌号召力,对高端医养旅游项目进行深度开发。双方将实现强技术、精政策、高专业的全面合作,与多位国际专家强强联手,通过现有专业独立的细胞实验室、基因检测实验室,研发出更多项专利性健康产业项目成果,立足基因监测、生命银行、细胞保健、医学美容整形、中医养生五大板块,通过加强干细胞再生医学、免疫治疗、基因治疗、细胞治疗等关键技术研究,加快生物治疗前沿技术的临床应用,创新治疗技术,提高临床救治水平。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