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爱尊尚咖啡将亮相首届海南国际咖啡展,纯正越南咖啡惊艳世界

2017-11-14 17:23 8478
2017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和海口万豪酒店举办。TNI Corporation作为支持单位将携旗下高端咖啡品牌“添爱尊尚” 咖啡参与此次盛会。

深圳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和海口万豪酒店举办。TNI Corporation作为支持单位将携旗下高端咖啡品牌“添爱尊尚” 咖啡参与此次盛会。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B馆A04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B馆A04

 

国际咖啡行业大咖齐聚海南

此次展会将有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和非洲等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咖啡机构和协会参与,200多个咖啡行业的著名企业将亮相,同时展会还获得了26个国外驻华领事馆的支持。能够汇集全球各地的咖啡行业大咖参加,可见此次展会颇具影响力。“添爱尊尚”咖啡作为越南较受欢迎的咖啡品牌,将会在展会上与各国展商齐聚交流,分享纯正越南咖啡,传播越南咖啡魅力。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更加深入中国市场。

“滴滴香浓,飘香世界”

此次展会以“滴滴香浓,飘香世界”为主题,围绕咖啡为中心,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为目标,这与“添爱尊尚”咖啡对咖啡的理念不谋而合。“添爱尊尚”咖啡一直紧跟潮流,以专业的技术不断研发新产品以便快速应对市场对咖啡的需求,从而征服全球咖啡市场。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目前中国“一带一路”构想得到世界积极响应,越南也是其中沿线国家之一。“添爱尊尚”咖啡作为越南的知名品牌,以咖啡作为桥梁,带领越南品牌走向全球,与其他跨国公司并驾齐驱,这也是TNI Corporation的愿景。

“添爱尊尚”咖啡,纯正越南风味

TNI Corporation拥有一支强大的咖啡专家团队,在越南咖啡行业累积了20多年经验。旗下的“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都是精选越南著名产区如邦美蜀等生产的优质咖啡豆研制而成。“添爱尊尚”咖啡在越南平阳省的咖啡工厂拥有完备的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均采用欧洲进口的生产技术,为全球市场提供质量保证的咖啡产品,同时安全作业及保护环境。

TNI Corporation创始人兼CEO黎黄叶草女士
TNI Corporation创始人兼CEO黎黄叶草女士

此次展会上,我们将开展越南传统滴漏咖啡的现场试饮,幸运抽奖,扫扫有惊喜等活动吸引各界朋友,力争将纯正的越南咖啡展现给各国同业。届时TNI Corporation创始人兼CEO黎黄叶草女士、亚太区副总裁曾振强先生和大中华区总经理冯炜然先生将会亲临现场。

诚挚邀请您莅临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A04展位,品鉴“添爱尊尚”咖啡,了解更多TNI Corporation的经销商合作计划。

消息来源:TN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