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支持一汽丰田提升旗下钣喷车间效能

展示业界领先45分钟涂装快修工艺
2017-11-14 12:00 5662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 -- 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全程支持一汽丰田“BP道场改善现场演示”车间效能提升项目,展示了针对小修补、快修补的高效快修流程,并现场演示了行业领先的45分钟涂装快修流程。

上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 -- 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凭借自身在高效车身修复的领先技术及产品,全程支持一汽丰田“BP道场改善现场演示”车间效能提升项目,为来自全国140家4S店的服务经理及钣喷主管展示了针对小修补、快修补的高效快修流程,并现场演示了行业领先的45分钟涂装快修流程。

艾仕得支持一汽丰田提升旗下钣喷车间效能
艾仕得支持一汽丰田提升旗下钣喷车间效能

一汽丰田针对售后服务车间举办了“BP道场改善现场演示”,旨在推进车间效率和售后服务的提升。“BP道场改善现场演示”分别在成都、深圳、杭州及青岛四座城市举办,参与的一汽丰田售后服务人员超过300名。艾仕得作为涂料供应商和全球领先的高效涂装修补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一汽丰田提供现场快修演示、科丽晶®超高效修补系统(UPS)产品介绍以及科丽晶®Pro水性涂料产品和技术培训。

一汽丰田“BP快修改善道场”为几大修补涂料品牌提供同台展示和比赛的机会,艾仕得专业技术专家使用“艾仕得UPS超高效快速修补系统”,仅用了45分钟就完成了前处理、腻子、中涂、色漆、清漆和抛光了六大工艺。最终以速度较快,用量较省得到一汽丰田厂家和各经销店的高度认可。艾仕得UPS高效快速修补流程解决方案所采用的产品包括:高效快干易研磨腻子668R、用料省适用性广的多功能可调灰度免磨中涂底漆NS2602/NS2607、遮盖性好颜色精准高效的科丽晶Pro环保水性色漆及干燥迅速可连续喷涂的超快干全能清漆G3-8800S等产品。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艾仕得高效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一汽丰田改善车间效率,推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并和客户一起提升车主服务体验。艾仕得也将不断挑战自己的标准和纪录,为行业制定更高的服务标准,并协同各方推广这些高效实践。”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先生表示。

艾仕得科丽晶超高效修补系统(Cromax UPS)是针对维修行业中对快速高效修补需求推出的一整套快速修补标准服务流程及相应的配套支持产品。UPS工艺精简,性能优异,可满足各种高效修补需求,帮助汽修厂用更少资源实现更高效益。UPS系统凭借将底漆中涂二合一并无需打磨烘干的多功能中涂底漆、无需层间闪干、1.5道喷涂及超快干清漆的全新技术,将修补效率提升可达70%以上。而其施工简单、配色精准、低VOC排放,更让维修车间整体效率再次提升,实现维修企业效益较大化。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0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xalta.com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http://axaltacoatingsystems.com/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