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于2017年11月13日在上海举办生命科学午餐会

2017-11-14 10:57 7447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于2017年11月13日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办了生命科学午餐会系列活动第二次会议。

香港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20171113(星期一)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办了生命科学午餐会系列活动第二次会议。赛德思首席技术官兼生命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 -- 郝仁先生(Mr. Randy Hice)和与会者分享了其对于生物技术两大重要趋势的观点,即:“免疫学研发的新前沿”与“利用软件提高实验室产能并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

郝仁先生是世界著名的实验室信息方面权威,也是复杂实验室自动化和工作流分析著作领域畅销的作者。郝仁先生曾担任实验室技术中心(Laboratory Expertise Center, Inc.)首席执行官与雅培实验室分部 -- 雅培信息(Abbott Informatics)全球战略总经理。

此次活动广受好评,与会者在郝仁先生演讲结束后的问答环节进行了高层讨论。投资者都认为为了与国际传统接轨,公司必须了解生物科技行业的最新发展以及海外的监管环境。本次午餐会嘉宾包括了来自方源资本、国海富兰克林、启明创投、赛富投资基金等的公司高管。

赛德思首席技术官郝仁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以及公司分享免疫学研发的最新趋势,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些观点,包括先进的技术企业如何通过可获取的前沿的工具来优化数据质量并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而通过与会者的反馈,我们也更好地了解到了中国生命科学投资者与公司最为关注的领域,这些信息无疑将有助于未来的跨境交易与投资合作。”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Mr. Rani Jarkas)也表示:“长久以来,赛德思将自身定位为满足全球投资界与公司要求的领导者,并将重心放在大中华区。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与生命科学行业专业,我们将充当投资者与公司之间的平台,同时协助中国与外国市场间的出入境投资。”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