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巡展暨课程说明会盛大揭幕

2017-11-14 10:26 7583
为了庆祝耀华国际教育学校风雨兼程85载,耀华将于近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盛大的85周年巡展,介绍其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此次巡展将在历史的见证下为耀华里程碑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京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耀华国际教育学校风雨兼程85载,耀华将于近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盛大的85周年巡展,介绍其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此次巡展将在历史的见证下为耀华里程碑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巡展暨课程说明会的展出城市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巡展暨课程说明会的展出城市

“耀华85年全国巡回时空互动展暨课程说明会”以“承前启后八十年优质教育”为主题。展览首站于11月18日在广州举办,随后移师至北京、杭州、上海,欢迎预约出席。以下为具体信息:

11月18日(周六)

上午9时至中午12时

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

11月25日(周六)

上午9时至中午12时

北京四季酒店

11月26日(周日)

下午1时至4时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12月   2 日(周六)

下午1时至4时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为了让参与者更深入地理解耀华85年的历程与国际教育的特色之处,巡展特意制作了10余米长的时空隧道。参与者将在时空隧道中穿越几十载,身临其境地感受85年间机构的发展历史及重要里程碑。有别于传统展板设计,此次巡回展览更透过巨型电子触控式屏幕,让大众回顾耀华过去80载在课程体系、教学方式、环境设置等不同范畴的传承与创新。

巡展特意制作10余米长的时空隧道,展现耀华的发展历程与特色
巡展特意制作10余米长的时空隧道,展现耀华的发展历程与特色

场地设有五个互动区:

- 耀华校区发展互动投影区
- 耀华优质教育持续创新展示区
- 全方位畅游耀华“学习社区”
- VR360全景在线校园导览区
- “试穿世界服饰 欣赏全球文化”互动拍照区

在展览当日,耀华机构教育总监及教学领导团队将悉数出席,深入解读耀华的课程特色、教育理念、学校环境设施和招生政策等。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1932年成立的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经过85年的奋斗,耀华已经成为一所植根中华、放眼全球的教育机构。得到中西文化精髓的灌溉,耀中及耀华在吸收宝贵经验同时不断创新。耀中和耀华致力于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技能,建设独特的课程体系并得到广泛认同。

耀华的教学融汇东西,让学生置身于多元文化学习环境
耀华的教学融汇东西,让学生置身于多元文化学习环境

在香港注册的耀华国际教育机构,依中国法律规定,配合国家教育政策,管理耀华系列学校。系列包括大学预科、中、小、幼儿国际教育学校,并获海外具权威的国际性公开考试及机构授权开办考试中心及相关课程。未来,机构将会在中国各地开办更多的耀华学校,并通过发展国际教育园,融合校园与社区,把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面对21世纪的教育与生活的种种挑战,引领中国教育国际化是耀华致力推动的方向。

期待各位的莅临。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可以联系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各校区。名额有限,请尽早预约。

消息来源: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