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2009年全球汽车电子系统总值将下跌15%,市场需求恢复要到2011年

2009-05-05 10:29 3716

北京2009年5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最新汽车电子研究报告“汽车电子系统需求预测2007-2016:身处艰难时期,但未来前景看好”;分析认为受目前惨淡的汽车销售行情影响,汽车电子市场要到2011年才有可能超越2007年的较高值。

全球金融危机引发各大主要市场的经济衰退,最终导致了汽车生产和销售的崩溃。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相比2008年3%的下跌幅度,2009年轻型汽车的汽车电子系统总值下跌幅度将进一步扩大至15%,市场总值为1,260亿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 全球汽车电子研究服务总监 Ian Riches 评论道:“尽管汽车产量急剧下降,但是汽车电子产业的基本面却可以说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劲。提升汽车电子的普及率,是汽车产业满足未来环境和安全要求的唯一现实途径。”

全球汽车行业研究服务副总裁 Chris Webber 补充道:“尽管市场短期前景黯淡,但是中长期来看,汽车电子供应商仍面临大量的市场机会。随着汽车厂商不断改进汽车燃料的经济性,Strategy Analytics 预计汽车传动电子系统的需求,在2008至2013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7.5%。”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