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与创意密不可分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11-13 18:43 11692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把“三只松鼠”和《轩辕传奇》搬到了北京地铁国贸站。

北京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地铁通成一直秉持着无创新不传播的理念,成为户外广告创新领域的佼佼者。创新就是传播力,人们不分享广告,只分享创新的事物。

三只松鼠- TFBOYS 在北京地铁国贸站喊你吃坚果

不久前,TFBOYS与三只松鼠合作,加入三只松鼠的“超萌力战队”,为世界传播快乐与正能量。今年9月,在三只松鼠三次方元气坚果上市之前,TFBOYS携手三只松鼠来到北京地铁国贸站,建立“元气补给站”。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只要坐地铁经过国贸站,都可感受元气满满的一天!本次三只松鼠创意广告的投放,不仅为了新品上市营销,更是为了传播正能量,用“元气补给站”将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社会。

北京地铁通成
北京地铁通成

轩辕传奇-地铁手绘

8月的一个早晨,经过国贸站的乘客发现通道上方高悬一只庞大异兽。长长的通道里,有一处极具实感 -- 奇兽的羽翼闪闪发光,羽毛好似就要飘到头上。再凑近一些,原来这亦幻亦真的神兽,居然是手绘作品!这是由腾讯游戏制作的手游大作《轩辕传奇》,把整个山海世界搬进手机。随着国贸站超大手绘稿的高调曝光,玄鸟的好感度随之飙升。

北京地铁通成
北京地铁通成

创新寓意着无限的可能,户外媒体所蕴含的潜力也是不可估量的。未来,北京地铁通成将继续在创新媒体上有更高的突破。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