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引入意大利高端烘焙品牌焙意之(Princi) 全面升级美食体验

海外首家臻选烘焙工坊12月初即将登陆上海
星巴克中国
2017-11-13 18:24 26750
星巴克海外首家臻选烘焙工坊将于12月初在上海盛大开业。作为上海烘焙工坊全新美食体验的一部分,日前首次入驻星巴克西雅图臻选烘焙工坊的意大利高端手工领导品牌 -- 焙意之,也将同步来到上海烘焙工坊。

上海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星巴克全球较值得期待的门店之一,星巴克海外首家臻选烘焙工坊将于12月初在上海盛大开业。作为上海烘焙工坊全新美食体验的一部分,日前首次入驻星巴克西雅图臻选烘焙工坊的意大利高端手工领导品牌 -- 焙意之,也将同步来到上海烘焙工坊,将其家族传承的意大利纯正经典配方、对高品质新鲜原料的坚持、以及融入手工制作的匠心首次带到中国,共同开启亚洲之旅。现场手工烘焙的纯正意大利美食与不可多得的星巴克臻选咖啡完美结合,上海烘焙工坊将为中国顾客带来意想不到的舌尖体验。

焙意之创始人Rocco Princi
焙意之创始人Rocco Princi

 

焙意之在西雅图烘焙工坊
焙意之在西雅图烘焙工坊

 

焙意之在西雅图烘焙工坊
焙意之在西雅图烘焙工坊

“Rocco Princi先生是一位独具匠心且在业内备受瞩目的烘焙大师。正是因为他对手工烘焙的喜爱和对高品质食材的精益求精,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意大利美食体验。”星巴克咖啡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表示,“他把对追求食物自身风味的热情以及对意大利文化的尊重都完美地融入到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我相信他所带来的意大利美味一定会受到我们顾客的喜爱。”

面包学徒出身的Rocco Princi,出生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21岁时,Rocco在圣乔瓦尼镇开设了他的第一家面包店。他以“每天新鲜烘焙”作为经营理念,手工制作的面包迅速受到了当地顾客的喜爱。1986年,Rocco迁居米兰,并在那里创立和开设了首家布局以烤箱为中心的面包店 -- “焙意之”。Rocco和他的团队将烘焙艺术融入到每天看似简单但极考验功底的现场烘焙中,把精心挑选的优质食材融入到每一份新鲜烘焙的食品中。目前,焙意之已在米兰,伦敦和西雅图开设了7家门店。

“我很高兴自己正在实现年轻时候的梦想,同时我也非常感谢霍华德先生将焙意之纳入星巴克的长远发展计划,并通过星巴克将焙意之介绍给全球喜爱美食的顾客。”焙意之品牌创始人Rocco Princi表示,“在与星巴克团队紧密工作的时候,我切身感受到星巴克团队为完全呈现焙意之品牌精髓而对新鲜、高品质食材的精益求精。我非常高兴和期待有更多顾客能领略焙意之所带来的纯正意大利美食体验。”

上海烘焙工坊坐落在上海繁华的南京西路商圈,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其所在地兴业太古汇是上海目前最新的高端商业地标。这座备受瞩目的门店,承载着星巴克46年来对高品质咖啡的不懈追求,再次践行星巴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卓越体验的承诺。它将以突破性的创新形式为中国乃至全球的顾客带来非凡的零售体验。届时,顾客将能零距离接触和了解星巴克的咖啡烘焙、生产及煮制艺术,与咖啡大师们互动,深度品鉴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且不可多得的星巴克臻选咖啡,以及由焙意之带来的现场手工烘焙的纯正意大利烘焙美食。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