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tBrains将于本月在中国开展巡回活动

JetBrains
2017-11-13 16:24 7196
软件开发公司JetBrains高层将于11月拜访中国,展示其最新的Android开发工具,并寻找强大的业务合作伙伴。

上海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软件开发公司JetBrains高层将于11月拜访中国,展示其最新的Android开发工具,并寻找强大的业务合作伙伴。JetBrains作为享誉国际的知名软件开发公司,为程序开发者带来了诸如IntelliJ IDEA、WebStorm、ReSharper等多款一流开发工具。

JetBrains是领先的Java 集成开发环境(IDE) -- IntelliJ IDEA的创造者,也是世界级的专业软件开发工具供应商。凭借超过15年的前沿创新经验,JetBrains不断开发出新的功能,竭力满足各种高效开发的需求。JetBrains的产品荣获300多项行业大奖,受到431家财富500强企业的信赖。其中,Kotlin是JetBrains为编写现代多平台应用程序而开发的一种强大编程语言。2017年5月,Kotlin正式成为Android系统开发的一级语言。

JetBrains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Alexey Reshtenko表示:“中国开发者社区的强大实力是我们选择中国进行今年巡活动的重要原因,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开发者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 JetBrains在中国的销售额实现了83%的增长。在全球范围内,JetBrains同比去年也实现了25%的稳步增长。亚洲和欧洲发展迅速、潜力巨大的国家和地区将是JetBrains未来市场开拓的重点。Reshtenko补充道:“JetBrains在中国战略的一部分,是希望在这次巡回活动中找到一个强大的业务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推广我们的产品。”

在整个十一月,JetBrains已经与包括中兴通讯和腾讯在内的多家民营企业安排会面。与腾讯的谈话将会在腾讯主办的腾讯大学 (daxue.qq.com) 学习平台上公开分享。JetBrains开发者宣传推广副总裁Hadi Hariri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Kotlin介绍给开发人员,并向他们展示Kotlin的独到优势。全球各地的开发者都对Kotlin表示出巨大的兴趣,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开发者爱上它。”Hariri补充道:“现在,许多大型中国公司也对Kotlin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届时,JetBrains还将参加多个社区活动,与合作伙伴一起,讨论现代软件开发语言,分享使用JetBrains工具的较佳实践。现已确认参加的活动如下:

11月13日19:00 – JetBrains 2017深圳之夜:活动由JetBrains主办。届时,JetBrains Kotlin项目负责人Andrey Breslav和开发者宣传推广副总裁Hadi Hariri将分别发表“Kotlin:超越Android开发”、“IntelliJ IDEA使用技巧”为主题的演讲。请点击此处注册

11月15日14:30 – JetBrains直播活动:活动将在腾讯上海办公室举行,届时会安排现场直播。Andrey Breslav和Hadi Hariri将发表“超越Android开发”、“IntelliJ IDEA使用技巧”、“Rider使用技巧”为主题的演讲。请点击此处观看

11月16日19:00 – 杭州开发者用户座谈:座谈会将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理工四号楼108教室举行。届时,JetBrains全球市场营销经理Mikhail VinkHadi Hariri将发表“IntelliJ Platform IDE使用技巧”、“Kotlin:超越Android开发期望”的主题演讲。请点击此处注册

11月19日9:00 – 北京DevFest大会:大会将在北京邮电大学教三楼报告厅举行。届时,Hadi Hariri将就“Kotlin在开发中的运用”发表主题演讲。请点击此处注册

消息来源:JetBrai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