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20

2017-11-13 14:50 8548
2017年11月7日、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园区大会组委会、决策者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园区评选榜单。隆基泰和荣获三项大奖,成为颁奖环节中的一大焦点。

保定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7日、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园区大会组委会、决策者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以“产业的名义”为主题,围绕近年来的园区热点,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园区评选榜单。隆基泰和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20”,隆基泰和中关村和谷产业园荣获“2017年度产业园区金项目TOP10”、隆基泰和和谷智能科技小镇荣获“较值得借鉴特色小镇榜TOP3”三项大奖,成为颁奖环节中的一大焦点。

隆基泰和置业产业新城事业部招商运营中心总监薛利敏上台领奖
隆基泰和置业产业新城事业部招商运营中心总监薛利敏上台领奖

时至今日,产业地产已然从一片蓝海逐渐走向饱和,悄然步入行业的重构与整合期,想要在同行竞争者中突破重围,不仅要成为园区的建造者,更要成为园区优秀的操盘手。隆基泰和从涉足产业地产起,便已经在顺应行业发展规律的同时积极拓新,短短几年时间,稳定位居京津冀园区排名前列,在京津冀这片竞争激烈的区域开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隆基泰和在特色小镇、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开发实力在榜单中有了很好的体现,专家的认可和数据的支撑证明了隆基泰和在产业地产领域已经探索出了一条趋于成熟的道路,日后更将引领京津冀地区的产业发展和进步,促进地区的城市升级和优化。

自从200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中国产业园区大会逐渐成为园区业内的行业风向标。它不仅是园区行业大咖、新兴产业领袖及金融服务机构的一次盛会,更成为检验园区成熟与否的一项重要的衡量标准。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