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行健:新视野、新目标、新作为开展全民健身工作

天行健
2017-11-13 13:25 7529
11月11日,2017中国羽毛球产业论坛暨中羽运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沈阳市富丽华酒店圆满举行。银江集团副总裁、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工作小组执行组长于斌出席了本次活动,就新视野、新目标、新作为下如何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沈阳和杭州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1日,2017中国羽毛球产业论坛暨中羽运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沈阳市富丽华酒店圆满举行。沈阳市政府、体育局相关领导,百家来自全国羽毛球产业内的知名企业及中羽运动全国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云集沈阳,主要围绕羽毛球运动的产业化合作发展进行敞开式的交流与分享。银江集团副总裁、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工作小组执行组长于斌出席了本次活动,就新视野、新目标、新作为下如何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银江集团副总裁、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工作小组执行组长于斌分享观点
银江集团副总裁、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工作小组执行组长于斌分享观点

天行健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动的,体育总局信息中心、银江集团联合建设,旨在通过信息化手段、互联网思维和市场化运作打造的“全民健身互联网服务平台”,是贯彻全民健身战略的新标地。

于斌表示,天行健是国家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有益补充,将全面贯彻国家全民健身精神,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工作,以新视野、新目标、新作为强化全民健身意识,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以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全民幸福。联席会议上,赵勇也明确指出,今年以来全民健身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但仍存在四大问题:“健身去哪儿”的问题在部分地区还有待解决,“怎样科学健身”的问题需进一步破解,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突出,全社会形成的合力还不够。

四大问题的提出,为现阶段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于斌在分享中提到,深化对全民健身工作的认识,要有新视野、新目标、新作为,天行健对其的解读,是要承担起“三合一”的桥梁角色,站在C端的角度了解需求,站在B端的角度对接转化需求,站在政府的角度推动落实需求。

天行健通过一网(天行健网)、一图(全民健身地理信息全图)、一树(健康树)功能,聚集各界资源、丰富健身路径、聚焦健身目的,并以赛事与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围绕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民健身的“六个身边”指导要求,针对如何在在四大问题下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于斌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天行健将承担合力聚力的角色,以自身的开放性,挖掘与地方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机构多样性、多元化的合作方式,保证最大程度的资源汇入,整合政府、协会、商家、体育从业人员等各界资源,以体育+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的手段,优化全民健身场所和社会资源配置,最终促进全民健身的良性循环,形成真正多层次、多角度的全民健身服务网络。

消息来源:天行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