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星家纺联合微信 打击冒充水星品牌进行虚假宣传行为

2017-11-13 09:00 11290

北京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水星家纺公司联合微信平台,重拳打击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或朋友圈,冒充水星家纺公司发布虚假宣传信息的行为,243个涉假微信账号被封号或被限制登陆。

微信品牌维权
微信品牌维权

 

近期,水星家纺公司接到多起消费者举报,反映有卖家以水星家纺公司名义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水星家纺促销让利活动,低价销售水星家纺蚕丝被和四件套等床上用品,吸引消费者关注,以先付款才能发货为由,要求消费者先行支付货款,等消费者发红包或转账后,即将消费者微信账号删除、加入黑名单或完全不理睬。

水星家纺公司随即与腾讯公司积极沟通,并加入腾讯微信平台打假维权联盟组织。消费者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可以保留完整的证据材料,通过微信客户端上传证据进行投诉。微信平台将联合水星家纺公司对被举报微信账号进行审核,一经确认,微信平台将作永久封停处理。

截至目前,微信平台共接到1987起疑似冒充水星品牌进行虚假宣传的举报信息。经水星家纺公司逐一核实鉴定,微信平台已对其中可认定的243个微信账号进行了封号或作以限制性登录处理,同时仍有部分被举报账号还在平台审核中。

水星家纺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寻求通过法律途径,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捍卫水星品牌美好声誉。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