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陕西之夜”旅游推介会绽放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11-11 20:02 6286
11月10日,“陕西之夜”旅游推介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中天凯悦酒店隆重举办。美国旅行商、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代表、陕西及贵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来自陕西省主要入境旅游社、高A级旅游景区的业务人员及媒体界代表近200人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贵阳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0日晚7点,“陕西之夜”旅游推介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中天凯悦酒店隆重举办。美国旅行商、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代表、陕西及贵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来自陕西省主要入境旅游社、高A级旅游景区的业务人员,以及陕西和贵州媒体界代表近200人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先生与美国旅行商代理协会(ASTA) 贵宾合影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先生与美国旅行商代理协会(ASTA) 贵宾合影

一场精彩的《大唐迎宾仪式》演出揭开了推介会的序幕。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梦榆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着重介绍了陕西重要的历史文化地位 -- 陕西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拥有众多引人入胜的旅游产品。此次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借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会之机专程来到贵阳,重点针对所有与会的美国旅行商准备了“陕西之夜”专场旅游推介会,希望能够全面展示陕西旅游与众不同的魅力,并通过企业的业务洽谈,合作共赢,从而促进美国旅行商与陕西旅游业界的合作与交流,为陕西输送更多游客,让更多的美国朋友来体会陕西、感知中华文化,搭建起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友谊之桥。

随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先生以及ASTA副主席罗伯特-都格林先生先后上台致辞。接下来便进入到正式的旅游推介环节。

首先,由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郝宁为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陕西旅游形象推介。他全面介绍了陕西的悠久历史、知名景点、自然风光、文化体验、当地美食、休闲娱乐、旅游发展等内容,并向在座的嘉宾隆重介绍了即将在2018年3月30日 - 4月1日举行的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并热情邀请美国旅行商报名参会。美方来宾兴致勃勃,对西安的丰富旅游资源表示了强烈的兴趣。

在介绍完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之后,来自西安国旅环球旅游分公司总经理的谢俭女士又为大家进行了5条经典陕西旅游线路的推介,为在座的美国旅行商提供了第一手信息,大大促进了陕西旅游线路产品的推广与销售。

推介会还设置了文化表演和幸运抽奖环节以活跃会场气氛,反响热烈。获奖嘉宾对幸运奖品“仿真小兵马俑”爱不释手。互动环节的高潮出现在最后的最终大奖部分,大奖为2组各2张陕西一地3晚4日游,分别由美国旅行商Willa O’Brien和Jessica Soto获得。两位幸运嘉宾非常兴奋,均对陕西旅游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非常期待能亲临陕西来实地旅行。

此次推介会高度务实,巧妙借势正在贵阳举办的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活动,将前来参会的众多美国旅行商一网打尽,通过向他们推介陕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强化陕西在美国旅游市场的形象,高效地向美国旅行商直接面对面地推广陕西旅游产品。陕西将以积极主动、高效务实的风格,不断寻求较佳的推广机会,持续创新海外市场推广方式,不断丰富陕西的旅游资源,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陕西入境游市场的持续、稳定发展。

消息来源: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