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助力冯珊珊问鼎蓝湾大师赛冠军和世界第一

2017-11-11 16:13 12022
冯珊珊如果在由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承办的蓝湾大师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三个LPGA冠军,而目前的“世界第一”的朴城炫排名为3人并列第三或者更低,“国宝珊”便能成为中国内地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球员。

海南陵水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冯珊珊(Shanshan Feng)去年底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 -- 在职业生涯内登顶“世界第一“。现在,她站到了创造历史的前沿 -- 如果她在由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承办的蓝湾大师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三个LPGA冠军,而目前“世界第一”的朴城炫(Sung Hyun Park)排名为3人并列第三或者更低,“国宝珊”便能成为中国内地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球员。

冯珊珊蓝湾大师赛比赛进行中
冯珊珊蓝湾大师赛比赛进行中

冯珊珊的机会显然很好,今天她在极具考验的比赛条件下,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打出73杆,抢到了蓝湾大师赛的领先榜首位。她的三轮成绩209杆(69-67-73)、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泰国球员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1杆。

冯珊珊在媒体中心接受媒体采访
冯珊珊在媒体中心接受媒体采访

 

莫莉娅在最后五洞抓到3只精彩的小鸟,平今天的较低杆68杆,以210杆(69-73-68)、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36洞领先者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后九洞连连出错,丢了5杆,只打出76杆,滑落到单独第三位,成绩为211杆(67-68-76)、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她只落后冯珊珊2杆而已。

新科“世界第一”朴城炫的落后杆数也不多。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在第18洞击出漂亮一杆,为自己留下一只死鸟,同样打出68杆,与零失误的“小可爱”崔罗莲(Na Yeon Choi)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

大风之中,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为球员们提出了巨大考验。冯珊珊在前九洞表现稳定,第1洞和第8洞都抓到死鸟,平标准杆成绩来到后九洞。第14洞,她在果岭前方再次展示世界级切杆,一切一推拿下小鸟,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9杆,一度看上去会抛开其他球员。

可是,她也同样难免大风的干扰,第16洞、第17洞连续丢杆,但她的失误相对于阿什莉-布海等众球员而言还是少的,因此在最后仍确保了领先地位。

“这么大的风,我还是顶住了,”冯珊珊说,“今天失误比较多,第二杆上果岭不够昨天好,让自己多次面临救帕的局面,而且还错过了几个。打出高于标准杆的73杆,总体来看,仍旧是不错的杆数。”

冯珊珊已经于今年赢得沃维克LPGA锦标赛(2017 LPGA Volvik Championship)和东陶日本精英赛(TOTO Japan Classic),本周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的时候将重回生涯高峰第三位。她说已经了解到明天自己有可能改写历史,成为“世界第一”,可是她会好好减压。

“我知道世界第一这一可能性,但我不会去想比赛结束之后的事情,”她说,“比赛之中,我只会集中注意力去处理每一杆,尽量打好每一杆,享受整个过程。”

无论冯珊珊怎么想,明天在蓝湾大师赛赛场,必将诞生新的历史与冯珊珊同组的阿什莉-布海与莫莉娅,将努力去实现生涯首个LPGA冠军;如果莫莉娅夺冠,她还将与妹妹阿瑞雅一起成为第二对在LPGA巡回赛上获胜的姐妹花;如果朴城炫实现逆转,不仅将带着“世界第一”头衔赢得第一冠,也将有机会成为时隔39年后包揽“年度较佳新人奖”和“较佳球员奖”的球员。

与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一起关注蓝湾大师赛,为冯珊珊加油,助她实现历史一刻。

关于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温暖宜人的海南陵水湾畔,拥有350间迷人的客房、套房与别墅。房间采用精巧的设计,设有超大阳台。所有房间均配备威斯汀天梦之床,将带给客人一夜酣眠好梦,亦可180度任客人饱览中国南海的壮丽美景,让他们重拾较佳状态。

在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体验灵活的空间和便利的设施,无缝协作,完美沟通。在威斯汀举办会议,所有的细节都可以放心的交给我们,客人和与会嘉宾可以充分利用宝贵时间,专心致志,锐意创新。酒店共有10间会议室,总面积达2,624平方米,1,08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令人惊叹,并且所有的场地都配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高速网络连接和精致优雅的服务,能让所有与会人员精神专注,致臻高效。

威斯汀无忧回忆服务助客人获得清澄的心境与思维。宽敞又开阔的会议室,各种必须的设施与用品和帮助保持精神的活力食品,让会议策划人和与会嘉宾始终保持专注,提高效率。流线型的办公台面上配备了纸笔和醒神饮品,令头脑风暴创意环节硕果累累。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官方指定接待酒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官方指定接待酒店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省陵水县清水湾旅游度假区C区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预定部电话:86.898.8338.8666
预定邮箱reservation.bluebay@westin.com
网站: westin.com/bluebay

消息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