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盯盯拍双十一在线销售总额十小时內突破1500万

2017-11-11 14:02 29570
截至11月11日10时,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在线销售总额已突破1500万!其中天猫旗舰店销量突破1000万,京东旗舰店突破500万,累计售出mini系列产品逾四万台,已超过去年双十一整日销量,其中更是创造了不少中高端记录仪售卖新的销售记录。

北京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截至11月11日10时,盯盯拍智能行车记录仪在线销售总额已突破1500万!其中天猫旗舰店销量突破1000万,京东旗舰店突破500万,累计售出mini系列产品逾四万台,已超过去年双十一整日销量其中更是创造了不少中高端记录仪售卖新的销售记录:

一分钟,突破三十万销售额,售出逾千台
三分二十九秒,突破一百万销售额,售出逾三千台
三十九分十秒突破五百万销量大关,售出逾一万两千台

销售数值每分每秒都在增加,都在不断的成为中高端记录仪产品销售中新的里程碑。其中盯盯拍10月发布的新品mini3 更是其中翘楚,在天猫单品售出逾万台。这也充分证明了用户消费升级已成必然趋势,传统功能单一的低价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内在需求,而盯盯拍近些年不断坚持创新、不断拓宽记录仪功能边界的做法,虽然短期内提高了少量成本,但今年双十一mini3在天猫的火爆销售则证明了用户渴望更好的产品,也愿意为更好的产品买单。而作为17年主力机型的mini2s,则继续着它稳扎稳打的作风,牢牢把控着京东记录仪销量的第一把交椅

盯盯拍双十一在线销售总额十小时內突破1500万
盯盯拍双十一在线销售总额十小时內突破1500万

盯盯拍取得如此傲人的销售成绩,不是一次偶然。盯盯拍在2013年由5位资深华为工程师联合创立,从最初的100万创业基金,到现在日销量过千万,盯盯拍团队用了四年的时间。这四年间,盯盯拍迭代了十余款产品,团队由最初的五个人,壮大到现在的近400人,服务了百万用户,更引领着记录仪行业拓宽了传统产品的功能界限,也使自身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领军者与风向标。

盯盯拍双十一“较强一战“团队
盯盯拍双十一“较强一战“团队

但盯盯拍从未止步,为了备战此次双十一,盯盯拍额外增加了近20人的客服团队与近百名产线员工,努力使每一个消费者提问都能得到解答、每一个产品都尽善尽美。同时,盯盯拍还积极应对成本变化所带来的压力,在双十一期间准备了逾十万台现货,并提供了更多优惠选择,力争让更多的车主用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以往双十一之后,快递运输成了很多消费者最担忧的问题,为了解决此隐患,盯盯拍联合合作物流公司,优先于其他公司发货,从十一日凌晨两点起便已逐步将售卖的产品发往消费者的手中,保证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拿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盯盯拍mini3双十一优惠活动
盯盯拍mini3双十一优惠活动

在过去的十小时里,盯盯拍mini系列产品已经售出逾四万台,客服与物流团队彻夜不眠,争分夺秒在第一线,但盯盯拍“较强一战”的团队仍不知疲惫、后劲不减、火力全开,不断地将优惠派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但特价仅此一天、优惠过期不候,就在今日选择盯盯拍mini 系列产品,选择一年最优的价格,选择一种最新的出行方式

消息来源:盯盯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