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D Systems将在2017年迪拜国际航空展上展出端到端解决方案

3D Systems
2017-11-11 06:11 15351

证明其在航空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 端到端制造解决方案可加快供应链流程,并缩短飞机停飞时间
  • 全新DuraForm® ProX® FR1200材料符合FAR 25.853标准,满足航空市场要求的阻燃性门槛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3D Systems (NYSE: DD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下周在迪拜国际航空展(Dubai Airshow)与精选客户协力展出其面向航空航天和国防业的增材制造专长。作为3D打印的发明者,该公司面向航空航天和国防业提供行业领先的端到端制造解决方案,包括广泛的软件、技术、材料和服务能力组合。与传统制造工艺相比,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生产明显较轻量的零部件,同时以较低的总运营成本保持相同的抗拉强度。

使用DuraForm® ProX® FR1200 3D打印的视频监控护罩
使用DuraForm® ProX® FR1200 3D打印的视频监控护罩

迪拜国际航空展观众将有机会前往3D Systems展位(展位号:1560)参观与航空客户协力开发的3D生产解决方案。

3D Systems高级航空应用部门的布莱恩-霍奇森(Bryan Hodgson)将在今年的活动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航空3D打印实现工业化的好处。主题演讲将于当地时间1115日下午12:40航空展召开的无人机系统会议上发表。

客舱零部件使用的SLS和全新阻燃材料
3D Systems的全新DuraForm® ProX® FR1200尼龙材料符合FAR 25.853标准,满足航空市场要求的客舱零部件阻燃性门槛。该材料满足AITM烟密度和毒性要求,其无卤配方有益健康。使用DuraForm ProX FR1200生产的零部件拥有竞争材料无法企及的卓越的表面质量和充满活力的白色,使其成为后处理和上色的理想之选。使用该材料和3D Systems的SLS增材技术可实现非常快速的无工具按需生产,加快供应链流程,同时减少停飞飞机数量和缩短飞机停飞时间。该材料目前由一家大型国际航空公司认证。

显著缩短时间和减少成本的熔模铸件
3D Systems是3D打印熔模铸件技术和服务领导者。SLA增材制造平台、QuickCast®方法和材料的结合通过轻量零灰烬燃烧工艺实现完美的表面抛光。Vaupell等客户使用Accura® CastPro™ Free材料为航空客户生产无锑SLA铸件,以较传统方法低得多的成本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质量。据Vaupell新业务开发部销售工程师安迪-李维士(Andy Reeves)估计,使用QuickCast方法在3D Systems ProX® 800 SLA 3D打印机上生产直径为26英寸的特种零部件模具只需两至三天,成本约为6,000美元至15,000美元。使用传统生产工具生产同样的零部件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以上的时间,成本为200,000美元至300,000美元。

面向任务关键型风险规避应用的直接金属打印
3D Systems与众多航空公司密切合作,为航空业研究、设计和认证金属增材零部件。欧洲一家大型卫星系统制造商就是其中一家合作伙伴,积极研究技术,目标是通过3D打印金属零部件改造卫星设计。3D Systems的直接金属打印(Direct Metal Printing,简称“DMP”)现已通过认证,完全可以用于打造该制造商所用的钛制零部件,使得零部件明显较轻而且体积明显更小,但抗拉强度相同甚至更高(与按传统方式生产的零部件相比)。如今,在卫星等一些产品中,80%的金属零部件都使用3D打印生产,取代按传统方式生产的零部件。

3D Systems高级航空应用部门的布莱恩-霍奇森表示:“3D Systems长期致力于服务航空航天和国防业,与客户进行过许多成功的合作。此次活动上,我们很激动能够展出为客户实现生产力、可重复性、耐用性和高效总运营成本的产品。”

软件加快原型到生产进程
除了提供技术、材料和专业服务之外,3D Systems还拥有全方位软件组合,支持数字制造工作流,从数字化、设计与模拟到制造、检查与管理。该公司的全方位软件组合为客户提供高级工程工具,旨在直接与CAD数据协作以及提高制造精准度。该公司提供工业级软件解决方案,支持航空制造工作流,实现轻量零部件设计、原厂停产的零部件的快速生产以及增材和传统制造准备。诚邀2017年迪拜国际航空展观众到3D Systems展位参观其行业领先的Geomagic® Design X™,可用于3D扫描应用,包括逆向工程和CAD检查等。

迎来新一代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3D Systems面向航空航天和国防业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是公司广泛增材制造组合的一部分,让他们能够根据客户的工作流提供定制的独特解决方案。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推出了显著增强公司产品组合的数款新产品,使他们拥有业界最广泛的增材制造软件、服务和技术组合,从而满足各行各业最广泛的客户应用。

此次宣布展出的新产品包括全新生产塑料和金属材料、其领先工作流软件组合的扩充、新一代打印系统(让客户能够在原型到生产过程中使用相同材料)以及利用公司30年增材制造经验、高级应用专长和全球业务覆盖的全新专业服务能力。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做出的非历史或当前事实陈述的某些陈述是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因素以及可能导致公司实际结果、表现或成就与历史结果或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含的未来业绩或预测有重大差异的其它因素。在许多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相信”、“信念”、“预期”、“可能”、“将会”、“估计”、“打算”、“期望”或“计划”等术语或其否定式,或其它类似术语进行识别。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的信念、假设和当前预期,并可能包括公司对影响其业务的未来事件和趋势的信念和预期的评论,并且必然会受到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都不受公司控制。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文件的“前瞻性陈述”和“风险因素”中描述的因素,以及其它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反映或预测的结果大不相同。虽然管理层认为,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前瞻性陈述不是也不应被视为对未来表现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被证明是表现或结果实现时的准确预示。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截至声明发布之日做出的。无论是由于未来发展,后续事件或情况或其它原因,3D Systems概不承担更新或审查管理层或其代表所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3D Systems简介
3D Systems提供全方位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按需制造服务和数字设计工具。该公司的生态系统支持高级应用,从产品设计店到工厂车间,再到手术室。3D Systems的精准医疗功能包括模拟、虚拟外科规划、医疗和牙科设备的打印以及针对特定患者的手术器械。作为3D打印的发明者和未来3D解决方案的整合者,3D Systems已花费30年时间,使专业人士和公司能够优化设计、改造工作流程、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以及推动新型商业模式。

垂询3D Systems详情,请访问:www.3dsystems.com

 

消息来源:3D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D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