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恩博荣获“2017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 新秀崛起潜力无限

2017-11-11 00:30 7121
2017年11月9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揭晓。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在智能出行领域的迅猛发展以及所展现的巨大潜力荣获“中国明日之星”奖项。

广州2017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9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 (Deloitte) 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揭晓。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在智能出行领域的迅猛发展以及所展现的巨大潜力荣获“中国明日之星”奖项。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德勤是全球较大的服务机构和公司,德勤来到中国已经百年,迄今在中国举办了13届“高科技高成长50强”以及5届“明日之星”的评选,具有客观权威性,因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伟大公司的摇篮”,经其评选的多家登录榜首的企业整体收入增长均创下历史新高,先后有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唯品会和奇虎360等600家公司进入榜单,其中有162家公司打榜后上市,总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德勤“中国明日之星”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成立时间不久,但已经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并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

右一为纳恩博COO赵忠玮
右一为纳恩博COO赵忠玮

本次,当选“中国明日之星”之一的纳恩博科技,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迅猛,得到了小米、红杉、顺为、华山、Intel、GIC、海泉基金等投资人和股东的大力支持。2015年3月,纳恩博全资收购了世界平衡车鼻祖赛格威(Segway),形成新的Segway & Ninebot集团,成为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拥有Segway 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两大主体业务,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2017年10月,纳恩博完成来自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基金及中移创新产业基金的C轮融资1亿美金。其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Segway - Ninebot 产品图
Segway - Ninebot 产品图

同时,纳恩博还协助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有关部门参与起草并发布了中国首批电动平衡车国家标准,填补了我国平衡车产业的标准缺失空白,对平衡车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纳恩博高度重视技术产品创新,人才创新和业务创新,为完成“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的使命,纳恩博将持续加大对机器人和智能短交通领域的技术和研发投入,为全球用户推出更具未来科技感的新产品。在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积极为转化经济增长动力发力,将创新精神贯彻到底,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