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北黄冈设立首所“爱牙示范学校”,佳洁士为口腔健康教育献力

佳洁士
2017-11-10 23:34 8746
2017年11月10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佳洁士笑容基金发起的“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第二站正式开启。此次,佳洁士再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大润发,一同来到湖北黄冈。

黄冈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0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佳洁士笑容基金(以下简称“佳洁士笑容基金”)发起的“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第二站正式开启。此次,佳洁士再度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合作,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大润发,一同来到湖北黄冈,通过捐建教学楼、开设爱牙课堂等形式,把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温泉镇坡儿垴小学打造为湖北省首所“爱牙示范学校”。此举也对享誉全国的“教育之乡”黄冈进一步优化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健康素质助益良多。

青基会、大润发、宝洁代表与学生代表合影
青基会、大润发、宝洁代表与学生代表合影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英山县政府等代表共同出席了这个意义非凡的捐建仪式。仪式后,佳洁士与大润发的员工志愿者一起来到教室中,开设“佳洁士健康教育爱牙课堂”,通过知识讲解以及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在生动、有趣的氛围中获得专业的口腔保健知识,帮助老师们培训相关知识。来自武汉美诺珂口腔和齿艺口腔的专业牙医志愿者们还为全校师生们义务检查口腔,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以及相应的口腔护理措施。

“爱牙示范学校”为健康自信笑容献力

教育是成就下一代美好未来的基础。此次“爱牙示范学校”的设立,正代表了佳洁士、大润发与中国青基会对下一代更全面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望。佳洁士呼吁社会各界在关注文化教育质量的同时,也要加强孩子们包括爱牙知识在内的生理健康教育,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自信成长。佳洁士将引入爱牙课件,使学校具备自主开展口腔保健教育的能力,为进一步普及这门生活“必修课”创造有利条件。今后,这所“爱牙示范学校”有望成为当地青少年口腔保健的教育基地,可为本校乃至周边地区的青少年传授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使更多乡村孩子长期受益。

“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大润发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揭牌仪式

在本次“爱牙行动”中,佳洁士还设置了健康教育爱牙课堂等丰富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习得专业的口腔保健知识,得到个人健康方面的指导。同时,佳洁士还向学校师生捐赠了优质口腔护理产品,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口腔健康。专业牙医志愿者则为全校近150名师生们义务检查口腔,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

牙医志愿者为学生上爱牙课,传授爱牙护牙口腔健康知识
牙医志愿者为学生上爱牙课,传授爱牙护牙口腔健康知识

 

牙医志愿者为学生进行口腔检查
牙医志愿者为学生进行口腔检查

“对于正在成长中的下一代来说,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至关重要”,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谢国华表示,“佳洁士发起的爱牙行动为这些孩子们带来的正确口腔护理知识,这些知识将对他们产生长期而积极的影响。”

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供应部总经理王明才表示:“佳洁士笑容基金成立后,我们将对更多青少年带来更长期和深入的帮助。我们将与大润发等志同道合的生意伙伴携手,不遗余力地让健康自信的笑容在更多的地方绽放。”

佳洁士携手大润发改善教学条件

“大润发十分认可佳洁士的义举,期望能携手佳洁士,一起汇聚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使公益的力量较大化,让爱牙行动的足迹走遍更多的地方。”大润发行销部总经理叶淑芬在活动中感叹道。此次“爱牙行动”中,佳洁士与大润发还携手为坡儿垴小学捐建了教学楼,直接改善教育环境与教学条件,帮助学校更好地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在新教学楼落成后,学校将被命名为“大润发佳洁士希望小学”。该捐建项目由今年1月成立的“佳洁士笑容基金”捐款立项。

佳洁士携手大润发致力公益,共同宣布捐建“大润发佳洁士希望小学”
佳洁士携手大润发致力公益,共同宣布捐建“大润发佳洁士希望小学”

包括坡儿垴小学在内,“佳洁士笑容基金”今年共计划捐建4所希望小学,并将其打造为“爱牙示范学校”。同时,该基金计划每一年前往25所宝洁希望小学,全面开展“爱牙行动”,帮助希望小学孩子掌握正确口腔护理知识,养成良好习惯。未来,在传递笑容之路上,佳洁士还将更积极联合合作伙伴、号召全公司员工和牙医志愿者一起,进一步丰富“爱牙行动”的内容,扩大影响力,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下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 具体活动信息,详见佳洁士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