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新晋粉丝”张翰现身天猫直播间为双十一预热

2017-11-10 23:18 9227
林清轩“新晋粉丝”张翰现身天猫直播间为双十一预热。

上海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这两天在拍摄现场我就一直在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护肤步骤简单,而且真的感觉很润。”10月23日张翰在林清轩天猫直播间做客时这样说道。林清轩凭借其强大的亲肤力、锁水力和修护力让张翰也成为了它的“新晋粉丝”。2017年11月,林清轩被“国际媒体品牌”嘉人杂志列入美妆百大赏清单,使其再度成为美妆达人们的热捧单品。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名列嘉人杂志美妆百大赏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名列嘉人杂志美妆百大赏

10月23日,知名影视明星张翰做客林清轩天猫直播间,与“美肤老师”一同体验了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直播过程中,“美肤老师”邀请张翰一起做了锁水实验,滴三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并按压于张翰的左手背上,接着喷洒爽肤水,右手背则直接喷洒爽肤水,两只手均微微倾斜,可以明显看到左手的爽肤水被皮肤迅速吸收,水滴几乎不落下;而未经涂抹的右手手背则有大量水珠滑落,锁水保湿效果较差。“美肤老师”解释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主要在于其中的美容酸,山茶花植物油名列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美容酸含量高达80%以上。林清轩独创M.R.C.修护技术,全面升级亲肤力、锁水力和修护力,迅速渗透滋养肌肤。”

张翰做客林清轩天猫直播间
张翰做客林清轩天猫直播间

长期在外熬夜拍戏、频繁上妆的张翰也表示:“自从大学毕业开始拍戏后,皮肤的状态就明显变差,慢慢地我开始进行皮肤护理。最近在片场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真的觉得很滋润,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上妆前滴三滴到掌心搓热并轻轻按压于面部,后续再上底妆就不易卡粉,妆容也更服帖”。

不仅如此,美丽魔法师、亚洲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近日也在微博发帖:“与张翰用的是同款 --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小P老师在微博写到:“冬季是比较干燥的季节,皮肤水分容易蒸发,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之后皮肤状态得到了明显改善,味道清新淡雅、男女皆宜。”

林清轩种植基地中的红色山茶花
林清轩种植基地中的红色山茶花

在经过影视明星、网络红人、粉丝和爱美女士的层层考验后,素有“美妆消费权威指南”之称的嘉人美妆百大赏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列为TOP100护肤产品。其中,在滋润度、锁水度和吸收度指标测评中,林清轩获得了全五星的好评。嘉人杂志也揭秘了林清轩强大滋养力背后的秘密,即M.R.C.修护技术,持续使用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状态。除了现代科技的应用,林清轩始终坚持“为人们提供安全的天然化妆品”为使命;为保证原材料的天然品质,林清轩在 “中国第一竹乡”浙江安吉打造了一座占地近400亩的天然植物种植园,以传统种植方法培育了红色山茶花、玫瑰、牡丹、白茶等多种植物,山茶花润肤油的原材料 -- 红色山茶花就生长在这里。

如今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林清轩特别推出Hello Kitty限量礼包,即日起可登陆林清轩天猫旗舰店购买张翰同款山茶花润肤油,还有机会得到Hello Kitty限量礼包。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