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叙友情,同谋发展 -- TUV莱茵广东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7-11-10 21:58 8127
“2017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客户答谢会”在广州朗豪酒店举办。当晚,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在充满激情与趣味的足球盛宴中感受动感活力,在美酒、佳肴及音乐中共叙情谊,畅谈科技未来新发展。

广州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广东公司客户答谢会”在广州朗豪酒店举办。当晚,2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在充满激情与趣味的足球盛宴中感受动感活力,在美酒、佳肴及音乐中共叙情谊,畅谈科技未来新发展。

我国要打造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造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创新是关键,质量是根基。而标准则是质量的灵魂,是制造业创新技术转化的基石。检测与认证服务已成为积极促进制造业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支撑。

TUV 莱茵广东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锐意进取,大胆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守客观公正,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华南区乃至国内外数万家客户提供专业的检测、检验、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增加价值。经过多年的发展,TUV 莱茵广东公司已成为行业领导企业和国际采购商在华南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业界享有至高的信用和评价。

立足技术前沿,为科技安全保驾护航

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出席了当晚的答谢会。他在致辞时提到,2017年的今天,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个性化被反复地强调,新制造模式的冲击很快就会来临。对于检测认证行业来说,如何在新技术、新制造的大环境下,确保人、技术和环境的和谐发展,确保产业高质量的健康发展,是TUV莱茵的使命和重要的课题。

TÜ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
TÜV莱茵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汪如顺

汪如顺还表示,TUV莱茵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新经济浪潮中,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植入灵魂;通过TUV莱茵上百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助力客户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好地适应全球化进程、更快地把握互联网发展契机,推动中国企业从“中国制造”向高质量的“中国智造”努力迈进。

“助跑”中国足球俱乐部国际化发展

TUV莱茵不仅活跃于前沿的高科技行业,也潜心于一些历史悠久的传统领域。近年来,TUV莱茵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进为专业的足球俱乐部提供职业化运营管理服务,不仅为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等顶级足球俱乐部提供服务,也与上海上港集团等国内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

TÜ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
TÜ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

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在致辞时表示,希望TUV莱茵世界足球商业化运作领域的成功经验能在中国广泛推广,“助跑”中国足球俱乐部未来更健康快速的发展。为此,当晚的客户答谢会别出心裁地以足球元素为主题,从现场气氛、互动游戏到节目创意,在场的嘉宾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足球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为安全而莱,茵品质而生”,前沿科技瞬息万变,TUV莱茵始终凭借专业的技术,与人类、科技和环境友好互动,守护安全与质量,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