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ERP与云内动力战略合作 共建智能制造国家示范企业

2017-11-10 21:55 8325
为了响应国家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的号召,10月30日,浪潮云ERP与云内动力集团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能制造国家示范企业。云内动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波,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智能制造等一系列举措正逐步助推中国向制造强国的目标迈进。为了响应国家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的号召,10月30日,浪潮云ERP与云内动力集团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能制造国家示范企业。云内动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波,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云内动力集团作为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开发和生产能力居同行业前列,具有良好的智能制造硬件基础。自2012年与浪潮携手以来,双方在集团财务、人力资源、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云内动力集团董事长杨波对双方的深化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智能制造关键在于信息化,云内动力在智能制造发展过程中对于信息化工具应用的需求和潜力非常大,希望通过签署本次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浪潮集团为云内动力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为云内动力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增值服务,助力云内动力的智能制造发展。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表示,为了加快国内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国内先后推出了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推动了企业发展智能制造的浪潮,而智能制造的发展取决于企业是否拥有竞争力的主营产品。云内动力的柴油机产品在同行业中技术领先,性价比高,已经成为了合资品牌的有力竞争对手,浪潮非常看好云内动力,在新技术推动下传统企业正在向数字化转型,云内动力拥有良好的智能制造基础,浪潮将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云内动力成为国家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此次战略签约,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持续提升云内动力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和运营水平,建设“互联、共享、智能”企业,打造智能制造标杆,支撑企业发展向高端化、市场化、国际化全速迈进。

近年来,浪潮云ERP紧跟国家政策号召,以“互联、共享、智能”的核心理念,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构建智慧企业。打造了航天四院、浙江伟星、江南造船、云内动力集团、青岛德盛机械、轻骑铃木等一批智能制造示范标杆,为我国制造业从传统“制造+销售”的生产型企业向“技术+管理+服务”的服务型企业转型、迈向价值链高端提供了重要支撑。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