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oomberg Tradebook(R) 推出电子 FX 市场

2007-03-19 18:24 3476

纽约和伦敦3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Bloomberg Tradebook Services LLC (Bloomberg Tradebook) 今日宣布,推出电子 BLOOMBERG TRADEBOOK(R) FX 市场(将被称为 BLOOMBERG TRADEBOOK FX)。它将为全球 FX 市场参与者开创一个新时代。

BLOOMBERG TRADEBOOK FX 创建了一个独特的电子市场,使机构交易员能以外币进行交易,与此同时不向其它 FX 市场参与者公开其身份,并利用精密的交易运算法则来有效地执行交易战略。BLOOMBERG TRADEBOOK FX 与 BLOOMBERG PROFESSIONAL(R) 服务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支持性的新闻、数据和研究性分析。BLOOMBERG PROFESSIONAL(R) 服务的全球访问将由彭博资讯 (Bloomberg L.P.) 借助其市场领先的桌面社区来提供。

AIG International Inc. (AIGI) 是 AIG Financial Products Corp 的附属公司,也是 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的成员公司。通过平台和现有的合同及银行关系,AIGI 将为交易员提供资产折现力和信贷。

Bloomberg Tradebook 总裁 Kim Bang 说:“在 BLOOMBERG TRADEBOOK FX,活跃的交易员可以与 AIGI 或其附属公司在 FX 市场上进行匿名交易。此外,用户可选择在 BLOOMBERG TRADEBOOK FX 市场自由运作,或使用 Reserve(储备)等不同的交易策略,以便减少信息泄露以及市场对其订单的影响。” “Bloomberg Tradebook 的 FX 市场提供了价格发现和实时可执行的市场深度,而不是在专有的 FX 门户上提供指示性的价格和规模。”

AIG-FP 总经理 Joseph Buthor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Bloomberg Tradebook 合作向机构交易员提供这个创新的 FX 市场。我们相信该产品将为其用户带来新的服务和资产折现水平,并且通过 BLOOMBERG PROFESSIONAL 将令全球广大的用户能获得高品质的 FX 产品。”

该平台目前提供一个拥有16种主要货币组合的市场。先进的分析、额外的交易运算法则和 FX Forwards 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Kim Bang 表示:“通过增添 FX 并实现与 BLOOMBERG PROFESSIONAL 服务中世界级新闻、数据和研究分析的无缝整合,Bloomberg Tradebook 及其附属公司为那些希望更好地开展全球股票、期货、期权和外汇交易的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多类资产流动中心。”

彭博简介

彭博资讯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新闻和分析的供应商。BLOOMBERG PROFESSIONAL(R)(彭博专业)服务及彭博的媒体服务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为全球各地的公司、新闻机构、金融和法律专业人士提供实时行情、金融市场历史数据、价格、交易信息、新闻和通讯工具。彭博的媒体服务包括在全球拥有130家新闻分社和2,000名新闻专业人员的彭博新闻社 (BLOOMBERG NEWS(R))、每天24小时以7种语言在全球通过10个不同的频道播放财经新闻的彭博电视台 (BLOOMBERG TELEVISION(R)) 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在 XM、Sirius 及 WorldSpace 卫星电台和纽约 WBBR 1130AM 提供即时新闻的彭博电台 (BLOOMBERG RADIO(SM)。另外,彭博还出版了针对专业投资人士的 BLOOMBERG MARKETS(R) 杂志和 BLOOMBERG PRESS(R) 书籍。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bloomberg.com 。

Bloomberg Tradebook 简介

BLOOMBERG TRADEBOOK FX 的运营商 Bloomberg Tradebook Services LLC 是彭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BLOOMBERG TRADEBOOK FX 在全球范围内由 Bloomberg Tradebook Services LLC 及其获得必要法律和管理批准的附属公司提供。

Bloomberg Tradebook 旗下附属公司 Bloomberg Tradebook LLC 提供全球电子代理经纪服务,使投资专业人士能够通过BLOOMBERG PROFESSIONAL 服务开展股票、期货和期权交易。Bloomberg Tradebook LLC 凭借其在全球60多个市场上多类资产的全方位前端到后端执行、清算和结算解决方案为全球机构投资者和交易员提供服务。

Bloomberg Tradebook Services LLC 既未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登记注册,也不是美国期货协会 (NFA) 和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 (NASD) 的成员。Bloomberg Tradebook LLC 不仅已在 CFTC 和 SEC 登记注册,同时还是 NFA 和 NASD 的成员,但该公司不参与提供和经营 Bloomberg Tradebook FX。

BLOOMBERG TRADEBOOK 和 Bloomberg Tradebook FX 是 Bloomberg Tradebook Services LLC 及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Bloomberg Tradeboo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