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22年赋能数字时代 让未来翻倍

2017-11-10 21:31 6990
11月11日,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迎来22周岁生日。11月10日庆祝活动当天,全球2.7万名文思海辉人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庆生,部分客户代表也到场祝贺。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1日,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迎来22周岁生日。22周岁几乎与中国整体信息化服务的发展等龄,也是一家企业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产业趋势的变化,向着数字化服务浪潮不断前行的文思海辉成为中国IT产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

文思海辉:22年赋能数字时代 让未来翻倍
文思海辉:22年赋能数字时代 让未来翻倍

集印章、切蛋糕、海报展、成果展,11月10日庆祝活动当天,全球2.7万名文思海辉人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庆生,部分客户代表也到场祝贺。

布局全球,提升产业附加值

文思海辉的诞生是中国企业和跨国企业不断融合的一个过程。20多年前,跨国企业纷纷入驻中国,而跨国企业要想开拓中国市场,急需本土化的服务商提供合作,文思海辉作为一个IT服务企业应运而生。

20年的时间里,科技和技术不断发展,大浪淘沙下很多企业销声匿迹。而慢慢沉淀、不断发展起来的文思海辉逐渐占领了行业领先地位,足迹遍及北美、欧洲、亚太、大中华区等16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企业提供200多种语言和7x24小时的数字化服务。

文思海辉作为中国唯一可实现全球交付的IT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能力覆盖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旅游、交通等20余个行业。可为客户提供从战略规划,到方案实施,再到业务运营的全链条服务。多元化的客户群体资源,丰富了文思海辉的服务经验,使其不断发展壮大,提高了企业服务附加价值。

数字化转型,让未来翻倍

“IT服务本身就是一个基于科技和创新才诞生的业态,这种独特的业态DNA决定了他行业更替频繁的特性。文思海辉在这场数字浪潮中存活、壮大,就是因为其抓住机遇,谋求数字化战略转型的结果”,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在接受采访时说。

2015年,文思海辉敏锐把握历史机遇,提出了数字化发展战略。2017年,又以数字化为核心,发布了全新的战略及愿景,迈入数字化转型的第二阶段 -- Digital 2.0,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

据Zinnov的分析,数字化转型中40%的市场来自于财富500强企业。作为各行各业的领军者,500强企业纷纷利用其行业领先地位和优势资源,引领数字化转型趋势。预计2020年,全球2000强企业中会有50%的企业倾向于应用数字化技术来增强产品服务和提高体验。目前,文思海辉已经为128家财富500强客户提供数字服务,文思海辉在数字化战略转型方面积累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成为诸多500强企业选择文思海辉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庆典活动上,文思海辉上述负责人强调,“未来,文思海辉将用更为领先的数字化能力,为目标行业的2000家全球企业提供服务,从成本上最优转化为价值最优,加速创新,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助力行业增长。”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