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收官深化行业拓展 打造超级雇主

2017-11-10 18:49 7565
11月10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举办的“超级品牌月”活动圆满落幕。在这场2017年秋季盛大的招聘节中,BOSS直聘为30余家一线企业提供了精准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更为数百万求职者提供了直面大公司管理层的机会。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0日,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举办的“超级品牌月”活动圆满落幕。在这场2017年秋季盛大的招聘节中,BOSS直聘为30余家一线企业提供了精准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更为数百万求职者提供了直面大公司管理层的机会。同时,超级品牌月中线上线下同期的全覆盖式品牌联合投放,进一步提升了参与企业的雇主品牌曝光率,总曝光量近1亿人次。

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圆满落幕
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圆满落幕

本次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于10月10日上线,共计五周,每周一至周四均有一个超级品牌公司登陆专场,享受全站流量曝光和精准人才推送。登上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主会场的公司包括:奇虎360、搜狐、网易、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爱奇艺、京东、猎豹移动、搜狗、今日头条、欢聚时代、金山、唯品会、OPPO、闪送、新浪、汽车之家、36氪、阅文集团、ofo小黄车和人民网。

其中,阅文集团和搜狗两家公司,在登陆BOSS直聘“超级品牌月”之后,分别于11月8日和11月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和美国纽交所上市,进一步巩固了超级雇主的地位。

除了主会场的20家一线大厂之外,“超级品牌月”还开展了多城联动,包括阿迪达斯、美丽联合集团、51信用卡、英孚、麦子金服、土巴兔、In App等在内的跨国巨头和本地明星创业公司均参与活动,在杭州、深圳、上海和北京分会场向求职者开放专属职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超级品牌月期间,总共参与企业达到38家,全部为跨国巨头、互联网行业百强公司或新锐独角兽企业,覆盖了互联网科技、金融、大数据、出行、媒体、汽车、服装等24个领域,成功实现了BOSS直聘开创的新型招聘模式在多个行业的渗透。

一个月中,参与公司共开放了6887个职位,参与牛人超过350万人次,相当于1750场中型线下招聘会,或者节约简历用纸3830斤;通过线上全平台曝光和线下与品牌的联合地铁广告投放,总曝光近1亿人次。

BOSS直聘希望通过本次“超级品牌月”集中打造一批超级雇主。本次参与活动的一线名企所开放的职位,由一线HR、部门经理和高管等多层级的员工和管理者所发布,充分实践了BOSS直聘所提倡的 "直接沟通、平等求职" 的理念。

而从求职者的活跃程度来看,能够与大公司管理者直接开聊,极大地提升了求职速度和体验,在招聘旺季中有效地提升了人岗匹配的精准度。BOSS直聘负责人表示,BOSS直聘始终将用户价值摆在首位,致力于用技术的力量,提升招聘求职效率。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