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数字化领导力大师班-聚焦IT3C行业

2017数字化领导力大师班
2017-11-10 17:50 5066
2017 数字化领导力大师班-聚焦IT3C行业 将于11月28日在深圳召开。此次峰会由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Dot Connector)与360推广联合主办,将聚焦IT3C行业的首席营销官、首席执行官、市场总监等。

深圳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 数字化领导力大师班▪聚焦IT3C行业 将于11月28日在深圳召开。此次峰会由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Dot Connector)与360推广联合主办,将聚焦IT3C行业的首席营销官、首席执行官、市场总监等。主办方致力于全力打造一个属于IT3C行业的高规格高水平的营销盛会。

近年来,随着科技进步和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人消费结构更新升级已成大势所趋,与此同时,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消费者的习惯与观念悄然发生改变。IT3C产品领域最突出的表现便是科技产品快消化,即3C类智能科技产品的生命周期不断缩短,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具备了快消品的特征。

对于IT3C行业无疑是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而在消费新常态影响下,2018年IT3C行业消费会呈现出怎样的新趋势? 品牌主又该如何顺势而为,领跑市场呢?

对此,DOT Connector邀请行业精英深度剖析IT3C行业,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

看点一:
来自尼尔森的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存,将对 IT3C行业营销趋势展开深度剖析。围绕新常态下用户关注度的变化、新媒体投放趋势变化、新一代IT3C行业媒介关注点的变迁三大点展开讨论。

看点二:
海尔电器的家电产业数字化营销总监杨琦将会为大家揭秘海尔的社交媒体营销之道。

看点三:
来自努比亚的品牌营销副总裁谢昕会围绕当下大家最关心的粉丝经济展开讨论!和大家一起探索新时代的粉丝经济现状,如何利用社群营销调集粉丝,如何将粉丝经济与互联网有效的结合起来。

看点四:
四季沐歌的品牌总监李文平将带来自家品牌较佳的情感互动营销战略,告诉大家如何与消费群体“亲密互动”,实现流量变现。

看点五:
七彩虹集团市场总监伍凤琴分享七彩虹是如何深入电竞市场,跨界合作打响品牌知名度。

看点六:
360品牌行业营销总监梁佳,为大家解密360如何助力行业精准确定用户,在大数据营销指导下进行微创新。

看点七:
来自TCL集团的海外市场总监陈桦,魅族电商总经理龙勇,苏宁易购互联网平台营销中心总经理徐磊,IVVI市场总监吴志伟一同讨论IT3C领域的营销新方向,与现场参会者共同互动,相信通过他们的发言与分享,可以给IT3C行业营销人更多新的思考与感悟,同时也能结识更多的行业精英,了解其他企业成功案例,激发整个团队对最新趋势和见解。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digitalcmo.com.cn/IT3C_2017/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所有。

消息来源:2017数字化领导力大师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