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型双面新产品发布,林洋加码光伏制造助力平价上网

林洋能源
2017-11-10 16:37 11475
11月8日,“‘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在江苏启东·恒大威尼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南通市发改委和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江苏启东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8日,“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在江苏启东·恒大威尼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南通市发改委和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承办。

“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
“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

在论坛上,林洋发布了多款N型单晶系列新品:N型单晶QuadPower系列N型单晶双面半片组件、DuoPower系列N型单晶半片组件、BiPower系列N型单晶双玻双面组件、MultiPower多主栅双玻双面组件及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

N型单晶高效系列产品&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
N型单晶高效系列产品&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

林洋能源副总裁、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裴骏介绍,此次发布的N型单晶组件系列普遍具有比常规单晶更高的发电量、更高的可靠性能和更高的性价比优势。以QuadPower系列N型单晶双面半片组件340W为例,其发电量超过20.4%,并且更具有低衰减或零衰减,以及达到30年的良好发电优势,同时更具有在弱光下良好发电表现。同时,裴总表示,未来三年内,上述产品的转换效率超过23%,组件功率达到380W

论坛现场,林洋分别与中广核、北控、ENGIE、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以及德国莱茵TUV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更值得关注的是,林洋能源通过持续努力和多次测试,成功获得全球首家N型单晶双面半片太阳能电池组件IEC新标准TUV莱茵证书,对林洋在光伏技术和制造能力上的权威给予认可,也为林洋向国际化迈进打造了坚实基础。

“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
“新能源 新技术 新引领”2017全球新能源光伏技术创新论坛

林洋新能源研究院院长田介花在介绍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时指出,林洋能源基于N型产品的电站系统解决方案,表明林洋不仅单单在产品端进行创新突破,更是基于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电站综合解决方案理念,为客户提供从组件、系统设计到电站建设一揽子的交钥匙工程。

截止目前,林洋能源已累计投资100多亿元,累计建设、并网1.5GW,累计备案储备1.2GW,每年向社会贡献了17亿清洁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表示,林洋将充分发挥林洋研究院、设计院的技术优势,开发各类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效发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 。林洋能源也将把一期投资的400MWN型双面高效电池与高效切半组件全部用到各类分布式光伏电站上,使得度电成本持续下降,助力光伏行业早日实现平价上网。

消息来源:林洋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