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投资7800万美元,在曼谷建立第二个校区

将泰语和普通话教学整合进核心课程中
曼谷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今天宣布,该校投资7800万美元,正在位于曼谷素坤逸路与拉玛九路之间的一块2.4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所可容纳640名小学生的最新市中心小学,该校预计将于2018年8月开学。

曼谷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曼谷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今天宣布,该校投资7800万美元,正在位于曼谷素坤逸路与拉玛九路之间的一块2.4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所可容纳640名小学生的最新市中心小学,该校预计将于2018年8月开学。

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投资7800万美元,在曼谷建立第二个校区
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投资7800万美元,在曼谷建立第二个校区

 

这个新的市中心校区与该国际学校位于曼谷湄南河附近的河滨校区形成互补。在英国顶尖学府什鲁斯伯里学校的支持下,河滨校区于2003年成立,目前经常被评为该地区的较佳学校之一。

新的市中心校区旨在安置大量申请什鲁斯伯里河滨校区小学的学生。自2018年8月起的市中心校区新学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已有40人成功报名。

曼谷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创始人Chali Sophonpanich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新址建造一所泰国较佳小学。该校区专门针对小学生而设立,将提高泰国小学教育的门槛。现代高科技学习环境、安全性和大量的天然绿植从一开始就被纳入该校的设计当中。我们将为该校区配置较好的小学老师,他们将教授曼谷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的热门课程,过去15年里,我们已在泰国取得了卓越成绩。”

他说:“有没有好的学校是决定泰国能否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国外投资目的地的主要因素,打造亚洲较佳小学有望进一步提升泰国的全球竞争力。”

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亚洲主管Stephen Holroyd先生担任曼谷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河滨校区校长长达12年之久,在他的领导下,该校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表示:“曼谷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河滨校区在培养全面发展的毕业生方面具有公认的能力,这些毕业生不仅拥有较佳价值观,而且在学业和专业上都取得了成功,这也是该校能够吸引大批优秀儿童的原因所在。家长希望从小就把孩子送进什鲁斯伯里学校,因此在早些年很多人都已排在等候名单中,我们每年约有75个报名名额。”

他继续说:“过去三年里,由于名额有限,我们不得不拒绝了650多名申请河滨校区小学而且符合条件的儿童。新校区能够为这些儿童提供额外的名额,我们也因此有机会建立一个专为3至11岁儿童开设的校区。”

Holroyd先生说:“建立一所优秀的学校需要优秀的教学人员,因此我们的河滨校区小学校长Amanda Dennison女士将被派到市中心校区担任新校长。”

“她将确保我们从一开始就将河滨校区的价值观和教学标准融入到新校区中。而她重要的任务是提供什鲁斯伯里著名的整体教育,从学业和情感上培养学生,在协作学习环境中提供场景化教学,让学生们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及不断变化的未来世界做好准备。”

Dennison女士表示:“在新的市中心校区,英语是主要教学语言,但我们也会专门将尽可能较好的泰语和中文教学融入到我们的教育和学习中。因此,所有学生将拥有出众的英语技能,同时他们还将精通泰语,并且打下坚实的普通话基础。”

将教室打造成独特的簇状构造,通过较大程度上将教室与学生联系在一起并促进不同教室的学生之间的互动,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这也是市中心校区的设计创新之一。

针对3至5岁儿童的教室设在一个单独的区域,环境更加安全,并配有专门针对这个年龄段而设计的单独餐厅和厨房。

新的市中心校区总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包括一个可容纳520人的大礼堂。该校的2.4公顷土地面积涵盖一个大型游泳池综合体、铺设天然草坪的活动场地以及室内外田径跑道。

消息来源: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 Bangkok - City Cam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