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参加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主推智能家居和植物照明

2017-11-10 14:32 11272
TUV南德参加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主推智能家居和植物照明。

香港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19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以下简称秋灯展)在香港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展会共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约2670家参展商,展商数量为历年较高。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如邀参加秋季灯饰展,为各参展商及买家提供照明产品及相关配件的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 SUD参加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TUV SUD参加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今年秋灯展设置了多个专题展区,包括名灯荟萃廊、LED及环保照明、LED照明零部件、商业照明、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家居照明等,为到场买家提供各种创意且多用途的照明产品及个人化的照明方案。本届秋灯展紧贴消费者日益关注的环保问题,打造了以智能照明及LED照明为重点展出对象的特色展区,配合相关研讨会及论坛,和买家及参展商探讨了最新市场发展动向,让业内人士掌握最新照明科技,检测和认证资讯。

TUV SUD为智能家居和植物照明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 SUD为智能家居和植物照明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专业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本次展会的展台位于LED及环保照明馆,吸引了相关参展商及买家的关注。本次TUV SUD以 “智能家居” 和 “植物照明” 为主题,结合最新照明发展技术,为买家及参展商现场解答疑问,并就相关技术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关于TUV SUD植物照明测试

TUV SUD结合食品与健康产品测试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植物照明测试解决方案,包括提供美国、欧盟和其他主要国际市场的一系列照明法规和能源效率计划测试及认证服务,客户指定的耐久性测试、功能测试,植物照明具体参数,如PAR光合有效辐射和PPF(光合光子通量)的测试和测量,并为室内种植的灯光规划、照明设计中可能存在的缺陷提供培训和建议。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