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born提供连接巴西和美国交易所数据中心的SeaSpeed超低延迟线路

Seaborn Networks
2017-11-10 14:29 7124
海底光纤电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简称“Seabor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Seabras-1上为客户提供SeaSpeed Tier 1线路。

SeaSpeed提供从新泽西州1400 Federal到圣保罗B3的唯一一条超低延迟线路

波士顿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海底光纤电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简称“Seabor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Seabras-1上为客户提供SeaSpeed Tier 1线路。SeaSpeed Tier 1是新泽西州卡特雷特1400 Federal和圣保罗B3之间的较低延迟线路,两个交易所数据中心之间的实际测量延迟为105.05毫秒(往返延迟(RTD))。这是一种交易所之间的直达服务,不中途停靠电缆登陆站。

 

此外,Seaborn还为客户提供从1400 Federal到B3的SeaSpeed Tier 2(原运营商级)延迟服务,两个交易所中心之间的实际测量延迟为106.54毫秒(RTD)。Seabras-1 Tier 2为金融交易公司提供了一种成本更低的方法,来搭上卡特雷特和B3之间最新、最直接的线路。SeaSpeed Tiers 1和2都提供美国和巴西交易所之间最可靠的连接。

Seaborn为客户管理Seabras-1的所有六对光纤。这依托于由Seaborn员工值守的自营全天候网络运营中心、自营灾难恢复网络运营中心,以及对Praia Grande电缆登陆站的控制权和对Seabras-1所有六对光纤的所有权(与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一起代表其客户所有)。无论是否拥有SeaSpeed或通过Seaborn的Wholesale服务购买光纤对、光谱或点亮容量的IRU(不可撤销使用权)或租用权,Seaborn均对整个系统进行管理。

这使Seaborn能够提供具有以下特性的SeaSpeed和Wholesale服务:

  • SeaSpeed Tiers 1和2只能通过Seaborn的独家渠道合作伙伴Spread Networks提供给金融行业客户,不允许转售或外包给第三方,二者均包括行业领先的延迟服务等级协议(SLA)。
  • 所有Seaborn非金融客户(包括运营商、OTT、ISP和经销商)都拥有Seabras-1的Wholesale服务,该服务也由Seaborn管理。Seaborn认为其Wholesale服务提供比新泽西州/纽约和圣保罗之间的其他海底电缆更低的延迟,并且在美国和巴西提供多种网内POP位置供选择。但是,Wholesale不包括延迟SLA,也不包括B3直达通道。
  • 根据Seaborn提供的不同POP位置,Wholesale服务的实际测量延迟也会有所不同,我们认为这些延迟比我们所提供的POP之间的其他任何现有的美国-巴西电缆系统都要低。举例来说,我们在圣保罗SP3和新泽西州800 Secaucus之间的Wholesale服务受益于107.76毫秒(RTD)的延迟。我们的Wholesale解决方案的站点间延迟也不同于SeaSpeed服务。

Seaborn为SeaSpeed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延迟和服务质量。

Seabras-1投资逾5.2亿美元,是首个专为在北美和南美较大交易所之间提供较快通道而设计的海底电缆项目。

消息来源:Seabor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