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ortBusiness体育行业年度高管奖现在开始接受申请

Lapresse
2017-11-10 13:58 6430
从今年12月起,SportBusiness体育行业年度高管奖(SportBusiness Executive of the Year Award)将表彰那些为所在公司取得最为瞩目的成就,并于过去12个月里在国际体育行业中树立新基准的20位企业高管。

米兰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新推出的奖项令人振奋,现在接受报名

Lapresse米兰2017年11月9日

从今年12月起,SportBusiness体育行业年度高管奖(SportBusiness Executive of the Year Award)将表彰那些为所在公司取得最为瞩目的成就,并于过去12个月里在国际体育行业中树立新基准的20位企业高管。

如果贵公司中的某位高管想要讲述所经历的非凡的一年,或庆祝进行了一宗地标性商业交易,那么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体育商业国际》杂志)愿闻其详。

我们的专家评审团(见下文)将从申请人中评选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候选人,所选出的前20位高管将会在特别的纪念性附录中予以介绍。这份附录将公布在网上以及《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12月期刊上,SportBusiness集团的所有社交媒体渠道也将对此大力宣传。

SportBusiness体育行业年度高管奖将会成为企业强大的推广素材,并可以当作贵公司战略中客观的外部审核。通过让我们的评审团评估贵公司的成就,就能衡量出与同行和竞争者相比,贵公司在一年中取得了怎样的成功。

SportBusiness体育行业年度高管奖面向国际体育行业中的任何一位高管。这包括在全方位服务机构、赞助机构、媒体代理机构、赛事播送机构、媒体公司、体育联合会、体育团队和体育赛事联盟中工作的高管。除此之外,该奖项还向体育馆与设施管理者、咨询公司和电子竞技领域的高管开放。

申请流程在设计上尽可能简洁明了,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SportBusiness体育行业年度高管奖评审团成员:

  • 《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编辑本-克罗宁(Ben Cronin)
  • 《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数字通讯记者理查德-克拉克(Richard Clarke)
  • Milharbour营销部的索菲-莫里斯(Sophie Morris)
  • Activative的杰里米-爱德华兹(Jeremy Edwards)
  • Prospero Strategy的威廉-菲尔德(William Field)
  • 《SportBusiness International》驻中国记者马克-德雷尔(Mark Dreyer)
  • TV Sports Markets编辑罗宾-杰里斯(Robin Jellis)
  • 美国Sport Business Chronicle创始人兼编辑马克-伯恩斯(Mark Burns)

如果想推荐所在公司中的某位高管,请点击以下链接并填写申请表格,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所有申请都将严格保密。

https://www.surveymonkey.co.uk/r/execoftheyear17

消息来源:Lapr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