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致网络荣获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

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017-11-10 12:00 6561
2017年11月9日,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中国5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同时揭晓了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中国明日之星”)等榜单。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9日,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中国5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同时揭晓了德勤-华兴中国明日之星(“中国明日之星”)等榜单。

海致网络作为中文企业知识图谱的开创者与实践者,荣获了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这一殊荣。德勤“中国明日之星”旨在表彰那些成立时间不久,但已经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并具有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

海致发布智能金融知识图谱1.0
海致发布智能金融知识图谱1.0

 

海致网络荣获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
海致网络荣获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

海致网络成立于2013年,其大数据核心团队在百度参与研发了全球第一个中文通用知识图谱平台之后,于2015年底开始针对金融领域进行知识图谱的深度研发。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招商银行、中国银行、青岛银行、兰州银行、南京银行、长沙银行等众多商业银行已经率先与海致合作,部署了知识图谱平台。海致已经成为最受商业银行欢迎的知识图谱平台,成为数万银行客户经理与管理者不可或缺的智能伙伴,也帮助银行及时发现了数百亿贷款的相关风险,让大数据真正在企业得到了有价值的应用。

海致荣获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正是反映了海致在金融知识图谱这一开创性的细分领域已经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地位,具备巨大的成长潜力。

消息来源: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