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景顺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企业获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

景顺
2017-11-10 11:27 19495
独立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景顺今日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企业 (WFOE) 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出牌照,可在国内开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

香港和上海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独立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景顺今日宣布,其位于上海的外商独资企业 (WFOE) 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出牌照,可在国内开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

该牌照允许景顺在中国发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于国内证劵市场,并售予合格的中国投资者。

景顺高级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行政总裁罗德城先生表示:该牌照为我们亚洲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让我们能为中国庞大的私募基金投资者管理并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投资产品。景顺的外商独资企业 (WFOE) 将与现时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营运相辅相成,让我们更能为客户制订合适的投资方案,满足他们的需求。对于景顺为亚洲区投资者,特别是中国投资者所建立的平台,我感到无比自豪。我有信心,景顺会为中国境内合格投资者提供领先及具备竞争优势的服务。

景顺较早于1962年进驻亚洲市场,现为亚太区客户管理逾920亿美元资产。公司于1992年推出首只离岸中国股票基金,并于2003年与长城证券成立首家中美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

罗德城续指:我非常热衷于景顺目前在中国的业务。这个机会让我们得以直接为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作为早期的参与者,景顺见证了中国资产管理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致力于进一步为中国在岸市场引入多元化、与众不同的投资组合方案。

景顺的外商独资企业 (WFOE) 于2017年4月在上海成立,其资深团队常驻上海,由投资和销售专家、以及具备国内和环球经验的营运员工组成,背靠景顺的环球实力和专业知识,务求为国内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方案及优越的投资体验。

媒体查询

凌天宇 (Dan Billings)
+852 3128 6339 
dan.billings@invesco.com

霍欣欣 (Alina Huo)
+852 3128 6288
alina.huo@invesco.com

关于景顺:

景顺为具领导地位的独立环球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创造卓越投资体验,助您丰盛人生。景顺全球员工超过6,800名,为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全球管理资产总值达8,500 亿美元 (截至2017年6月30日 )。景顺在1935年12月成立,于超过20个家经营业务,目前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为IVZ。请浏览 www.invesco.com 获取更多信息。

重要资讯

本文章仅供行业媒体参考之用。禁止向任何未经授权的人士传播、披露或散发本文件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除非另有说明,所有数据均来自景顺及截至2017年6月30日。文中的资产管理规模包括了合资公司景顺长城旗下管理的资产。本文件仅包含一般资料,并非认购基金股份的邀约,亦不应被视为建议购买或沽售任何金融工具。此外,本文件亦不构成个別投资者对任何投资策略的合适性的建议。虽然本公司已采取措施,确保文内资料準确无误,但不拟就任何失误、错误或遗漏,以及任何依赖本文件作出的行动承担责任。投资涉及风险。过往业绩并不表示将来会有类似业绩。

消息来源:景顺
相关股票:
NYSE:IV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