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cticology正式宣布与联泰企业有限公司在中国组建一合资公司

2017-11-10 10:24 8405

旨为各大零售商和品牌提供电子商务及数字营销服务

首个项目成功为全球知名鞋类品牌 Skechers斯凯奇推出全新中国官方网站

伦敦、悉尼、香港和广州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多渠道管理及数字营销策略谘询顾问公司 Practicology  与香港上市消费品供应链集团联泰企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共同创建了Practicology 派得高智商务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公司将致力于向全球及本土的零售商和品牌提供电子商务谘询和数字营销服务。

在Practicology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汉华的领导下,该合资公司经已在广州建立了一支15人的团队。熟悉各地区文化及各语言的团队为希望进入中国市场、推行业务本土化以至开拓微信电商的品牌,提供电子商务策略、电子商务交易、数字营销和客户服务等多样服务。

该合资公司的第一个项目是重新启动全球鞋类品牌 Skechers 斯凯奇的中国官方网站。Practicology 大中华区分支已为Skechers斯凯奇中国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在官方网站,并且负责该网站的运营,数字营销和客户服务。

Skechers斯凯奇中国官方网站, 请查看: store.skechers.cn

Practicology创始人及主席辛马田(Martin Newman) 表示:“我很高兴能与联泰合作,将 Practicology 带到中国。我们在广州的业务增强了我们为现有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而且我们已经与许多希望在中国开展电子商务的国际品牌展开讨论。”

他补充说:“全新 Skechers 斯凯奇中国官方网站的推出,证明了我们在中国与品牌合作和电子商务的知识和能力。”

伴随这一消息,Practicology 也发布了一份报告,评估中国在全球消费品牌领域的电商机遇。请查看: www.practicology.com/China2017

消息来源:Practic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