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环球风尚”公投截止 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环球网
2017-11-10 08:21 4761
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将于12月5日在北京隆重开启。来自公益、时尚、传播、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和影响力媒体及热心公益的名人明星将共赴盛会。现场将会为入围的30个公益项目颁奖,评选出最符合“环球风尚”理念的公益榜样。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环球风尚”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联合主办,环球网承办,以“越·时代”为主题,持续释放公益与时尚跨界的力量,践行“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

风尚盛典第一阶段入围30个项目
风尚盛典第一阶段入围30个项目

自10月19日开启公众投票以来,得到PC端、移动端网友的踊跃参与。截至目前,“海亮·雏鹰高飞”培养工程、“蓝梅阿卡贝拉人声乐团”、“爱佑天使”、“迎楠而上”圆梦行公益项目赢得了公众的广泛关注,“用艺术点亮生命”、“关爱空巢老人”、拼多多公益助农、“草编工艺品”、“美丽乡村·反排村”公益项目和“护佑流浪动物回家路”项目紧随其后。

(点击http://special.huanqiu.com/special/2017CNF/index.html  查看更多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详情)

大咖评审团
大咖评审团

入围的30个公益项目,除了接受公众投票外,还将接受大咖评审团的评定。由新周刊创始人、百心百匠发起人孙冕,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助理院长傅昌波,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中国公益先锋人物、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等专家组成的权威评委团,将依据“启发大众”、“跨界探索”、“有效传播”三个标准,秉承公正的评审程序,并从今年主题“越·时代”的层面为入围的公益项目打分,选出最符合“环球风尚”理念的公益榜样。

2017年恰逢环球网成立十周年,“越·时代”的主题与环球网十年来不断跨越、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环球网十载传承,在“融媒体”时代下坚持“融世界通全球”,向世界发出中国的较强音。

2017环球风尚盛典即将启幕
2017环球风尚盛典即将启幕

2017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将于12月5日在北京隆重开启。盛典现场星光璀璨,来自公益、时尚、传播、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和影响力媒体,热心公益的名人明星将共赴盛会,现场见证公益与时尚的跨界力量,释放对公益与时尚跨界的无尽热忱。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