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ens与台湾厂商LEAPSY合作 推出全球首款内嵌自然手势AR头显

2017-11-10 08:00 6979
硅谷三维人机交互方案商uSens凌感与台湾AR头显厂商宇博先进LEAPSY合作,将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嵌入式手势高端AR头显MR360+,预计售价5000美元,目前已签订百万级美元订单,首批量产产品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发货。

深圳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硅谷三维人机交互方案商uSens凌感与台湾AR头显厂商宇博先进LEAPSY合作,将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嵌入式手势高端AR头显MR360+,预计售价5000美元,目前已签订百万级美元订单,首批量产产品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发货。

LEAPSY MR360+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内嵌自然手势追踪技术的AR头显,同时还结合了热成像及面部识别功能,采用RK3288芯片,双屏分辨率1280*720,视场角50°,主要应用于B端,包括医疗热感检测、安检、建筑保养及仓储防火检测等。uSens凌感与LEAPSY联合推出的MR360+,在软硬件方面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保证了手势模组的低资源占用。

内嵌uSens手势交互技术的LEAPSY MR360+产品效果图
内嵌uSens手势交互技术的LEAPSY MR360+产品效果图

uSens凌感自2013年在硅谷创立以来,在人机交互领域不断突破,特别在三维手势识别方向创下多项“第一”,成功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左右手高度交叉、遮挡、握拳、旋转等计算机视觉算法方面难度极高的一系列交互问题继今年9月初发布双手交互架构后,uSens凌感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合作快速推进,随着今年AR领域的大热,手势与AR的结合也成为了其新的突破点。目前,uSens凌感的合作伙伴主要以拥有核心光学技术的厂商为主。早前公布的AR合作伙伴耐得佳是中国光学领域的实力派方案商,NED+ARglasses 2与uSens手势模组通过外设的方式结合使用,今次与LEAPSY合作,通过内嵌的方式与AR智能眼镜整合为一体,在硬件外观、用户体验方面,表现出色,随手拿,随手用,便捷易用。

负责本次合作的uSens商务副总裁陈佳敬表示,从用户体验来看,AR智能眼镜轻便、舒适、易操作,是非常重要的指标。目前,AR眼镜以B端使用为主,工业培训、模拟演示、以及像LEAPSY这种特殊的热感应监测场景,使用者大多属于普通大众,并不是游戏玩家,不像VR还有很多重度玩家迁移过来。这就让自然交互成为了必需,手势交互是较佳的选择,这也是我们与LEAPSY合作推进内嵌设计的原因。

LEAPSY CEO王博文曾将手板样品给终端实际用户测试,比如安检人员,“客户对手势操作要求很高,学习门槛低,不同人手的适配性高,稳定性、精准性以及手部姿态的多元性,都是重要的衡量指标。我们也请他们试用其他具有手势操作的AR眼镜,经过多方测试和评估,最后还是选用了这款和uSens联合开发,具有自然手势操作的产品,客户愿意为这种体验买单。

LEAPSY成立于台湾,目前在深圳设有研发中心,拥有核心光学技术研发实力,公司主要开发人员来自英特尔、联发科等科技界及医疗界等,在软硬件方面均具有丰富经验。之前曾推出具有热成像特殊应用的AR 智能眼镜产品,已在工业检测、智能社区、安检等行业率先应用。

消息来源:uSens凌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