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胶收购美国地面材料胶粘剂领域的XL Brands

波士胶
2017-11-09 19:43 5502
波士胶拟议收购美国地面铺装材料胶粘剂领域的领导者XL Brands的资产,这将让波士胶在地面铺装材料胶粘剂这个新兴的高附加值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巴黎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 拟议收购美国地面铺装材料胶粘剂领域的领导者 XL Brands 的资产,这将让波士胶在地面铺装材料胶粘剂这个新兴的高附加值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 收购要约基于2.05亿美元的企业价值,即当前 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摊销和折旧前的盈余)11倍(四到五年内 EBITDA 的7倍,包括协同效应)

XL Brands 是美国弹性和软质地面材料胶粘剂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在(佐治亚州)道尔顿设有富有竞争力的全新生产工厂,提供富有创新精神的环境友好型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全面补充完善波士胶如今在美国所提供的系列产品(硬木地板胶粘剂、地板底层材料铺设和密封剂等方面的产品)。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补强型并购将会补充完善今年5月对 CMP 的收购,并且将帮助波士胶跻身美国地面铺装材料胶粘剂领导者行列。这项拟议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底完成,而且需要获得反垄断当局的监管批准。

凭借这一交易,阿科玛 (Arkema) 积极追求实施其在胶粘剂领域的发展战略,到2023年,这一领域应该会为阿科玛集团贡献超过三分之一的销售额。

消息来源:波士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