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纳体育和英特尔宣布长期合作,虚拟现实VR盛宴席卷NBA赛场

英特尔和NBA将为全球各地的联赛媒体合作伙伴提供虚拟现实和360度回放技术
英特尔
2017-11-09 16:35 9445
特纳体育和英特尔于2017年11月7日宣布签署一项多年合作协议,利用英特尔(R) True VR技术、以虚拟现实方式直播NBA比赛。

北京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 在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多年合作中,英特尔将利用英特尔® True VR技术为NBA on TNT的重大赛事提供独家虚拟现实内容。
  • 英特尔将凭借英特尔® FreeD™技术成为虚拟现实和360度立体视频全球授权提供商,该技术可供全球的NBA官方广播电视合作伙伴所用。
  • 从2018年NBA全明星赛开始,球迷将能够通过即将推出的NBA on TNT VR应用置身于从体育场中的许多绝佳位置体验比赛精彩时刻。
部署在NBA赛场上的英特尔True VR设备
部署在NBA赛场上的英特尔True VR设备

特纳体育*和英特尔于2017年11月7日宣布签署一项多年合作协议,利用英特尔® True VR技术、以虚拟现实方式直播NBA比赛。英特尔将成为NBA on TNT的虚拟现实独家提供商,并从2018年在洛杉矶举办的NBA全明星赛开始,为重大比赛提供直播内容。此外,英特尔还与NBA合作成为授权提供商,利用英特尔® FreeD™技术为全球的NBA官方广播电视合作伙伴提供虚拟现实和360度回放视频。

部署在NBA赛场上的英特尔True VR设备
部署在NBA赛场上的英特尔True VR设备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体育事业部总经理James Carwana表示:“英特尔正在携手全球各地的体育俱乐部及组织创造前沿的沉浸式体验,旨在为体育迷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观赛体验。与NBA的这种独特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与包括特纳体育在内的官方联盟转播商合作,把体育转播水平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并创造新的互动方式,让观众享受沉浸式体验。”

利用英特尔True VR技术,在NBA on TNT收看比赛的观众们可以“亲临”赛场与名人并肩而坐,或者在看台上享受鸟瞰视角。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计算技术和虚拟现实专属方案,英特尔能够创造生动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用户甚至可以从多个摄像机角度自主选择。凭借英特尔® FreeD™技术,英特尔还能够把360度回放视频集成到虚拟现实体验中。

特纳体育赛事营销与企业合作事业部执行副总裁Will Funk表示:“特纳体育和特纳Ignite体育一直积极致力于为球迷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体验,秉承这一目标,特纳体育与英特尔建立了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成为首个采用最新英特尔虚拟现实技术的NBA广播电视合作伙伴。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转播来展现这一合作的魅力,并以更多独特的方式来讲述英特尔®True VR技术背后的精彩故事与体验。”

NBA on TNT VR应用即将登陆三星GearVR*和谷歌Daydream*头戴设备,届时粉丝们可享受到每一场精彩赛事所带来的VR体验。

通过英特尔TrueVR感受精彩NBA赛事
通过英特尔TrueVR感受精彩NBA赛事

NBA全球媒体发行副总裁Jeff Marsilio表示:“对于篮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英特尔及特纳体育合作,在NBA on TNT比赛中实现虚拟现实直播和360度比赛回放。我们致力于为球迷带来最创新、最身临其境的体验。”

NBA与英特尔合作的同时,也将为全球联盟广播合作伙伴提供360度回放视频,从而在215个国家和地区转播比赛内容。未来,英特尔计划把英特尔® FreeD™技术集成到虚拟现实体验中,以便让球迷能够定格比赛精彩瞬间,并从运动员的视角回看 -- 宛如自己身处球场上一样。该技术还可以纳入比赛直播中,使解说员可以暂停比赛的关键时刻,并从任何角度观看3D动作回放视频。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