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师生走进TUV 莱茵变身“安全小博士”

2017-11-09 13:37 8710
10月8日,德国莱茵TUV 联合深圳蛇口国际学校,成功举办了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课堂暨实验室发现之旅。本次活动以探秘衣食住行的安全为线索,引导“安全小博士”们关注生活用品的安全,了解产品检测的知识,提高环保和健康意识。

深圳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10月8日,德国莱茵TUV (以下简称:“TUV 莱茵”)联合深圳蛇口国际学校,成功举办了一场“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课堂暨实验室发现之旅。本次活动以探秘衣食住行的安全为线索,通过参观实验室、动手小实验、有奖问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安全小博士们关注生活用品的安全,了解产品检测的知识,提高环保和健康意识。

当天,TUV 莱茵深圳公司首席技术官欧乐富先生化身安全大使,带领深圳蛇口国际学校 “安全小博士”分别观看了文具、眼镜、玩具、纺织品、化学、电子产品性能检测等项目的测试实验,近距离感受检测在日程生活中的重要性。在欧乐富先生风趣幽默的介绍下,各种高端的实验设备仿佛充满了神奇的魅力,激发了“安全小博士们对检测认证行业的兴趣,对测试操作跃跃欲试。随后,在实验室工程师的带领下,“安全小博士”们亲自动手实践了一把科学小实验,一起来感受枯燥物理常识背后的趣味,而这也正是素以严谨著称的检验测试所蕴含的艺术韵味。

一起看看神奇的机器
一起看看神奇的机器

“安全小博士”们不仅踊跃参与互动,还带来了亲手制作的纪念品。最后,“小莱博士堂”安全公益课堂暨实验室发现之旅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近距离的观摩检测过程,深圳蛇口国际学校的“安全小博士”们不仅了解到科学检测的意义,还对检测的原理、方法、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了解到TUV莱茵在环保健康、技术发展等领域所发挥的作用。

“小小安全博士”在踊跃回答问题
“小小安全博士”在踊跃回答问题

“安全教育,从小做起”,为小朋友提供对安全认知的趣味教育体现了TUV 莱茵对全社会的责任承诺。作为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及认证公司,TUV 莱茵一直积极与社会分享其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截止目前,该项目已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香港、台湾等城市的1万多名青少年举办了近80场安全趣味教育和“TUV  Rheinland小小实验室”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教授与互动形式,培养青少年的产品安全意识,得到了教育机构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