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在亚洲市场扩大客户群

领先的金融机构选用VoltDB平台来支持快速数据分析,进而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
VoltDB
2017-11-09 10:00 4208
为业务关键型应用提供支持的企业级 translytical 数据库 VoltDB 正在中国市场赢得新客户。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和恒丰银行已选择 VoltDB 帮助他们实现数据库基础架构的现代化,以更好的处理大量实时数据流。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业务关键型应用提供支持的企业级 translytical 数据库 VoltDB 正在中国市场赢得新客户。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简称中国人保)和恒丰银行已选择 VoltDB 帮助他们实现数据库基础架构的现代化,以更好的处理大量实时数据流,从而提升分析能力、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

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数据流入金融机构,企业正在努力分析数据,赶在机会流失之前实时采取行动。传统的数据库技术无法应对数据驱动型企业的规模和速度,为保持竞争力,这些企业需要现代化的数据基础架构。中国人保和恒丰银行均选用 VoltDB 平台,实时对数据流进行统一、准确分析,获得相关观点,从而实时做出重要的金融决定、发现欺诈和评估风险。

中国较大的保险公司之一中国人保在其多个主要数据库业务中使用 VoltDB。

中国人保 IT 软件开发部门工程师 Yu Hao 表示:“VoltDB 支持多中心、现场交易场景,为多个应用提供支持,使中国人保能够突破更多传统数据库的性能限制。VoltDB 凭借灵活性和开放源功能加快了与我们现有基础架构的整合。我们已在 VoltDB 数据平台上打造了多个应用,与之前的数据库相比性能提升了8倍。”

具体来说,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复杂性的增加,欺诈风险也在显著增大。VoltDB 帮助恒丰银行在交易完成之前,加快对信用卡欺诈的识别和预防,在大幅降低欺诈风险的同时提升了客户体验。

恒丰银行 IT 创新与开发中心主管 Hao Yuhai 博士称:“传统的数据库无法开展我们的信用卡风险监控应用所要求的中间过程监控。在对多项数据库技术进行广泛评估之后,我们发现只有 VoltDB 能够满足我们应用的性能和效率要求。我们首先对 VoltDB 的开放源功能进行测试,自那时起开始采用企业版来支持我们的信用欺诈应用。”

VoltDB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Flower 说:“我们非常高兴将业务拓展至这样的尖端市场,也很高兴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快速数据分析的门槛。中国人保和恒丰银行将采用 VoltDB 平台支持的实时分析,更快地将数据驱动型观点应用到业务当中。VoltDB 使世界各地的企业能够更好的了解关键数据流,并据此采取行动,从而加快创新。”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