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绽放生命之美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焕彩课堂”落地北京

2017-11-09 09:00 8242
11月8日,2017“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正式启动。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本次“焕彩课堂”邀请了60余位来自北京地区的癌症康复患友,通过一系列精彩互动共同分享生命之美,展现自信开朗的生活态度。

北京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11月8日,2017“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正式启动。作为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称:“妇基会”)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本次“焕彩课堂”邀请了60余位来自北京地区的癌症康复患友,通过一系列精彩互动共同分享生命之美,展现自信开朗的生活态度。

焕彩课堂北京站 患友们正认真学习护肤彩妆技巧
焕彩课堂北京站 患友们正认真学习护肤彩妆技巧

一直以来,“妆典生命”公益项目中历史最为悠久的活动--“焕彩课堂”与北京都有着不解之缘。对于北京康复患友们而言,这是她们一年一度分享美丽人生的“欢聚约会”。而今年的“焕彩课堂”北京站选址于望京悉苑,为所有到场的康复患友们营造出一个充满生机与美的“焕彩”天地。

现场精心安排的健康“茶”区,让现场来宾可以品尝到多道清润养肺的养身茶点,安享冬日的恬淡与宁静;而由花艺师精心安排的“花”区,则以“冬之焕彩”为主题,搭配了众多当季花材,让康复患友们亲自动手,创作出属于她们眼中初冬所独有的繁花之美。

焕彩课堂北京站 志愿者认真为患友化妆,分享美丽与自信
焕彩课堂北京站 志愿者认真为患友化妆,分享美丽与自信

伴随着现场的花香茶味,由爱茉莉太平洋美发师、彩妆师和美容顾问所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现场患友们带来了一堂关于抗癌期间护肤与彩妆技巧、头皮养护的分享课程,贴心教授患友们从护肤到彩妆的各种技巧,让患友通过短短的一堂教学课程见证自己美丽蜕变,绽放出身为女性的生命华彩。

深知美丽与自信对于每一位女性的重要意义,自2011年将 “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引进中国以来,爱茉莉太平洋始终积极践行“与世界分享亚洲之美”的使命,而“焕彩课堂”的持续开展正是爱茉莉太平洋结合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及公司对女性美丽的丰富经验所产生的公益结晶。通过便捷易学的美妆及护肤技巧,帮助癌症康复患友重建美丽与自信,从而更为积极乐观地迎接未来的生活。

焕彩课堂北京站 志愿者与患友们的温暖相聚
焕彩课堂北京站 志愿者与患友们的温暖相聚

2017“焕彩课堂”已先后走过成都、北京两站,未来还将在上海等地继续接力这一公益旅程,让更多女性患友将有机会参与其中,见证自身美丽的蜕变。

作为EWEC(Every Woman Every Child,联合国发起的“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儿童”运动)的合作伙伴,爱茉莉太平洋承诺--从2017年至2020年,将帮助全球20万名女性实现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使全世界女性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做出贡献。在中国,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设立“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通过“妆典生命”公益项目,覆盖女性“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全程关护。截至目前,专项基金已累计投入1,800万元人民币。核心公益项目“两癌”筛查活动,为超过3万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筛查,并通过健康讲座等形式帮助12万余名女性提升了自我保护与健康意识。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