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美通推出互联网新闻图片发布服务

2007-03-19 10:42 5173

同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世界上较大的数字广告牌

北京3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美通,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今天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互联网图片发布服务”。该服务可以将客户的新闻图片发送到北美超过175家大众和商业类网站,这是目前业内较大的图片发布网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191036.jpg )

新华美通自2003年在中国建立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之后,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将客户的资讯通过各种形式发送到媒体手中。此次推出的新服务更可以将客户的图片连同新闻稿一起直接发布到175家网站上,其中包括雅虎、MarketWatch、洛杉矶时报及美国 ABC 电视台的网站等,从而进一步提升人们对其新闻稿的关注度。

作为此项新服务的一部分,新华美通还可以帮助客户将新闻图片和标题展示在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路透社数字广告牌上 ( http://www.timessquare2.com )。这是世界上较大的数字显示的广告牌,每天有150多万人从此处经过,与百老汇的距离近在咫尺,非常引人注目。

新华美通中国区总监陈玉劼说:“新闻稿配上图片后,很自然地会增加对读者的吸引力,让他们更有兴趣去阅读文字。这项新服务将有效推进我们帮助客户向全世界传播其商业讯息的使命。我们相信,中国客户会对这项服务很感兴趣,特别是在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趋于寻找海外业务机会的时候。”

新华美通的图片服务还包括 Associated Press PhotoExpress,该服务可借助美联社 (AP) 强大的图片发送系统 Total Photo Archive(一种可以将 NewsCom 和 AP 的数码图片存档并供世界范围内20,000家媒体和新闻发布渠道使用的图片存储系统),将客户的图片发送给美国报纸、电视台及杂志的图片编辑的手中;另外一种服务 Assignment Photography services 则可以根据客户的拍摄需要为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物色安排合适的摄影师。

新华美通是世界上较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 --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和新华财经的合作项目,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目前,新华美通是中国较大的企业新闻稿发布网络,以40种语言将客户的资讯发送至13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0家媒体。

新华美通简介

新华美通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9399)和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的合作项目。新华美通协助亚洲企业与机构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信息发送至中国、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媒体、大众和投资界。运用美通社的全球信息发布网络以及最新传播科技,新华美通可以40种语言将信息发往135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美通同时为亚洲企业与机构提供目标媒体定位和媒体监测服务。如需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nasia.com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企业和分销商提供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关系服务四大产品。新华财经于1999年十一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遍布亚洲、澳洲、北美洲及欧洲19个地区,另有20家新闻分社,充分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消息来源:新华美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