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大会

WeDo Technologies
2017-11-08 21:44 5793
10月19日至20日,一体化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汇集120多位电信专家,讨论与当前电信商业环境动态发展有关的挑战。

葡萄牙里斯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年度美洲用户群大会包含来自于25位服务提供商和10个国家的专家

10月19日至20日,一体化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汇集120多位电信专家,讨论与当前电信商业环境动态发展有关的挑战。像数字转型、物联网(IoT)、大数据和分析、社交媒体和5G这样的重要问题,不仅为服务提供商及其客户带来了风险,更是提供了机遇。

generated by system

 

WeDo Technologies的全球用户群(Global User Group)最初于2006年推出,每年都会在葡萄牙举行大会,其目的是加强和促进全球电信提供商之间的经验交流。该大会现在已经扩展到包含覆盖全球的地区性活动。今年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会包含来自于14个美洲国家的与会者。大会议程包括与收入保障、欺诈管控、5G、漫游、安全和信用与收账有关的重要问题,演讲嘉宾则来自于Cablevision、Oi、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MTN和TPx Communications。

WeDo Technologies南美副总裁亚历山大-马奎斯(Alexandre Marques)解释说:“在这些活动上,我们的目标是促进运营商之间进行思想和较佳实践的交流,而这些运营商常常面临相同的挑战和顾虑。我们对与欺诈作斗争降低风险和应对当前电信行业动态发展的挑战做出了共同的承诺,这让我们能够团结一致,一起努力解决这些重要的行业问题。”

在为期两天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会期间,与会者进行了思想方面的交流,并发布了使用案例。WeDo Technologies则展示了其解决方案的演进发展,包括通过其所提供的SaaS(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RAID.Cloud来迅速回应电信行业的变化。RAID.Cloud支持发展模块化和开箱即用的反欺诈能力,而这些能力几乎可以即时整合,从而更简单、更迅速地进行电信欺诈管控。

WeDo Technologies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副总裁托马斯-斯蒂格尔(Thomas Steagall)表示:“物联网正在赋予连接众多新业务、新设备和新事物的能力。这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其中的风险也不小。在复杂程度上升的同时,欺诈和收入损失的可能性也在增长。电信行业现在所面临的挑战是减轻这些风险和确保企业的安全。凭借像RAID.Cloud这样的云服务,电信服务提供商现在能够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更快地应对快速发展的重要欺诈问题。”

为了拉开2018年活动的大幕,WeDo Technologies将于1月24日至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君悦酒店(Grand Hyatt)召开亚洲用户群(Asia User Group)大会。垂询未来活动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