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教育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2017-11-08 20:30 19011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四季教育开曼公司“四季教育”或“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 FEDU-- 一家位于上海的领先的小学课外数学教育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以每份ADS美国存托股份10.00美元的定价,首次公开发行1,010万股ADS,假设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股权购买更多ADS的情况下,发行总价值为1.01亿美元。每两份ADS代表四季教育一股普通股。四季教育的ADS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星期三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FEDU”。

在发行的所有1,010万股ADS中,920万股ADS由四季教育发行,其余90万股ADS来自献售股东。此外,公司和献售股东授予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允许承销商自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日期起30天内可以购买不超过151.5万股ADS作为超额配售。

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 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和China Renaissance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为此次股票发行的联合配售经办人。

关于四季教育(开曼)公司

四季教育(开曼)公司是一家位于上海的领先的小学课外数学教育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愿景是通过高质量高效率的数学教育释放学生的智力潜能,为学生的学业、职业及人生带来深远影响。公司提供的教育课程主要为小学阶段的数学课程,近几年来逐步扩展到包括物理、化学和语言在内的其他科目,并且课程扩展到幼儿园和初中学段。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教学内容致力于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增强学生的认知和逻辑能力。公司依靠系统的研发流程开发其教学内容,并定期根据学生的表现和反馈进行更新。公司的教职人员由一群经验丰富的高级教师组成,包括知名学者、获奖教师、世界级竞赛冠军以及中国的顶级奥数教师。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 ir.sijiedu.com.

者及媒体问询请联系:

In China:
Four Seasons Education (Cayman) Inc.
Ellen Wang
Tel: +86-21-6317 6678
E-mail: IR@fsesa.com

The Piacente Group, Inc.
Ross Warner
Tel: +86 (10) 5730-6200
E-mail: fourseasons@tpg-ir.com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Piacente Group, Inc.  
Alan Wang
Tel: +1-212-481-2050
E-mail: fourseasons@tpg-ir.com

消息来源:Four Seasons Education Inc.
相关股票:
NYSE:F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